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列车上的女孩》预告片:布朗特追踪消失爱人

Kiki 2016.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0      建议WIFI下打开

《火车上的女孩》中文预告 布朗特联手“碟5”女星

1905电影网讯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猎神:冬日之战》还没有上映,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列车上的女孩》却公布了首个预告片,让粉丝们可以先睹为快。

该片改编自宝拉·霍金斯的同名小说,由环球与梦工厂联合发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出任制片人,《帮助》的导演塔特·泰勒执掌导筒。主要演员除了布朗特,还有海莉·贝内特卢克·伊万斯、贾斯汀·塞洛克斯、丽贝卡·弗格森等等。

该片讲述布朗特扮演的蕾切尔,是一个深受离婚打击的女人,她日常最大的乐趣,就是上下班时在火车上观察一对居住在沿途的美满夫妇。但是有一天她看到的离奇景象,把她卷入了秘密的漩涡之中。

《列车上的女孩》海报


《列车上的女孩》这部畅销惊悚小说,常常被拿来和《消失的爱人》相比,从预告片看,它通过女孩的失踪探讨婚姻与爱情的主题,确实和后者有相似之处。预告片中,悬疑的气氛已经被渲染的很充分,蕾切尔似乎被认为是杀害女孩的凶手,而海莉·贝内特所饰演的角色则是谜一般的存在。

该片将于2016年10月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Kiki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