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吹梦巨人》预告 巨人世界初露真容

云猫猫 2016.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时长:02:06      建议WIFI下打开

《圆梦巨人》戛纳爆新预告 巨人世界全然展开

 

1905电影网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影片《吹梦巨人》虽然并没有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喝彩,但是作为一部奇幻影片,《吹梦巨人》还是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有望能在上映后获得一个不错的票房成绩。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与之前所曝光的预告不同,这一支预告直接讲述了小女孩苏菲在来到巨人世界之后的故事。而且从画面中,我们也能看到马克·里朗斯所扮演的巨人并没有那么高大,他在巨人世界里只是一个侏儒。

这一对奇怪的老少组合,已经踏上了逃亡之旅。魔幻的巨人世界开始在银幕上散发着光彩。而在新版的海报上,小女孩则坐在巨人的手上,两个角色非常有爱的看着对方。背景色调丰富,很有奇幻的感觉。迪士尼将投资,参与制作并且发行这部影片。而这也是斯皮尔伯格在迪士尼旗下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将在片中扮演巨人的马克·里朗斯是如今颇负盛名的莎士比亚戏剧大师,他在银幕与舞台上都留下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莎剧作品。

里朗斯曾三捧托尼奖,并两度夺得奥利弗奖。影片《吹梦巨人》根据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改编。《吹梦巨人》是这位英国童话巨匠的代表作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儿的巨人”与小女孩苏菲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而展开的冒险旅程。罗尔德·达尔的其他作品包括《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玛蒂尔达》等都被历代影人搬上过银幕。

斯皮尔伯格此前曾经参与过多部迪士尼影片的制作工作,但从未执导过迪士尼出品的电影,他在声明中亦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从《吹梦巨人》开始执导迪士尼电影”。曾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外星人E.T.》的梅丽莎·马西森操刀编剧。影片已经定档2016年7月1日,该年也是原作者罗尔德·达尔诞辰一百周年。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