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日报|环球发布《速度与激情》20周年纪念海报;《许愿神龙》登Netflix全球电影热度榜周冠军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6.23

1、《许愿神龙》登Netflix全球电影热度榜周冠军!

《许愿神龙》登顶Netflix全球电影热度榜周冠军!影片自6月11日起登陆Netflix与全球191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见面,上线后收视成绩一路攀升。这个夏天,萌力全开!将好运带向全世界!

2、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发布角色海报,新角色曝光

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今日发布角色组图,倒霉贝肯摇身一变帅气特工,“迷你特工”小迪也造型抢眼,更有黑客特工洁西卡、自恋达人X特工、可靠神犬大牙、人脉天王猫头鹰老大等几位角色首次曝光。影片将于7月23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3、环球发布《速度与激情》20周年纪念海报

 今年6月22日是 《速度与激情》上映20周年,环球影业在《速度与激情9》官方社交账号发布纪念海报,包括保罗·沃克扮演的布莱恩·奥康纳、范·迪塞尔扮演的唐老大、盖尔·加朵扮演的吉赛尔、道恩·强森扮演的霍布斯等新老角色均亮相。 《速度与激情9》将于6月25日在美国上映。

4、喜剧片《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定档2022大年初一

由 马丽、 魏翔主演的喜剧片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正式开机,并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同时曝光概念海报。影片由 闫非、 彭大魔监制,邢文雄执导并编剧。

5、阿娇为猫咪庆生仪式感满满 头戴贝雷帽对镜浅笑瘦了不少

近日,阿娇钟欣潼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为宠物猫庆生照,照片中阿娇为宠物猫准备了精致的蛋糕,上面还放着一个蜡烛,仪式感满满,阿娇怀抱着宠物猫,嘟嘴亲吻、一脸宠溺,看上去瘦了不少。

6、陈坤疑似回应儿子生母争议:对得起自己就是幸福

6月23日,陈坤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关于其儿子生母身份的争议:“自己的生活,自己过好,对得起自己,就是幸福。”

7、Angelababy新剧路透造型清爽干练 搭档乔振宇很养眼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出演新剧的路透,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蓝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裤,清爽干练。有一场她和乔振宇的对手戏,两人站一起养眼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