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票房遇冷 程伟豪官博发声求排片
1905电影网
2021.06.15

《当男人恋爱时》剧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当男人恋爱时》监制程伟豪通过电影官博发布视频,表示该片是自己监制的首部电影,也是全体主创们呕心沥血的诚意之作,很适合在影院里好好地笑、好好地哭,由此希望向各大影院请求更多排片,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被更多观众看到。

《当男人恋爱时》由中国台湾新晋导演殷振豪执导,邱泽许玮甯主演,讲述了以讨债为生的小混混阿成(邱泽 饰),讨债时对债主女儿浩婷(许玮甯 饰)一见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的经历。

影片在中国台湾地区票房超4亿新台币(约合9100万人民币),暂居2021年中国台湾地区票房冠军,同时晋级中国台湾影史票房第六名。但在大陆市场,由于定档时间较晚,影片映前热度未冲上头部行列,上映第一天(6.11)排片占比仅为8.4%,端午档期间(6.12-6.15)更下滑至6.7%,上映5天,票房不到5000万,表现“遇冷”。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结束,影片排片占比有所回升。截至发稿,《当男人恋爱时》当日(6.15)排片占比为8.1%,并凭借接近300万的票房暂居单日票房排行第二名,仅次于郑恺主演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