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幕硬汉”吴京张译齐聚上影节 倪妮周冬雨比美
1905电影网
2021.06.11
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成员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晚,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开幕红毯众星云集,张艺谋陈凯歌黄建新徐克林超贤吴京张涵予周冬雨倪妮刘烨胡军朱一龙李晨郑恺黄轩刘昊然张子枫关晓彤等亮相,星光熠熠。

电影《1921》剧组

电影《1921》剧组:黄轩、倪妮

电影《1921》剧组主创黄建新、郑大圣、黄轩、倪妮、袁文康、刘昊然、张颂文祖峰等集体亮相。黄轩一身黑色西装,暗纹领口设计别致有型;倪妮身穿定制款礼服,香槟色拼接菱格碎花,复古亦温柔。

电影《中国医生》剧组

电影《中国医生》剧组出席红毯,袁泉身穿一身黑白双色礼服,配上利落的短发,气质落落大方;张天爱以一套亮橘色抹胸长裙亮相,简约的剪裁尽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张涵予

片中饰演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张涵予,在红毯上谈及对角色的理解表示:“张定宇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我,我真的没想到我能马上去拍这个电影,去弘扬他的精神,我非常激动也很期待。”

《长津湖》剧组

《长津湖》剧组也备受瞩目,总制片人于冬、总监制及编剧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制片人陈红梁凤英、主演吴京、李晨、胡军、张涵予等在红毯合影。

徐克、陈凯歌、林超贤
李晨、吴京、张涵予、胡军

三位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均选择黑色西装造型;陈凯歌的夫人陈红身穿一袭黑色深V连体套餐装,优雅亮相,状态气质超绝!主演吴京、张涵予、李晨也都身穿修身的西服套装,英气逼人;胡军身穿灰色西装配蓝色条纹长裤,内搭大V领衬衫,摩登又复古。

《革命者》剧组亮相上影节红毯:管虎、张颂文、梁静徐展雄白客(由左至右)

《革命者》剧组管虎、张颂文、梁静、徐展雄、白客、韩庚章若楠携手亮相。青年演员章若楠身着蓝紫色拖地长裙,大秀雪肌,典雅端庄又甜美可人。张颂文、白客、韩庚等主演则都在衣服别上了印有“革命者”字样的徽章。

当晚,张艺谋携新作《狙击手》《坚如磐石》二度亮相红毯。张艺谋红毯造型依旧是熟悉的中山装,但整套造型的亮点在张导的漆皮短靴上,尽显摩登魅力。作为“返聘谋女郎”,周冬雨与《坚如磐石》众主演雷佳音孙艺洲许亚军等共同走上红毯。

由张艺谋、张末父女联合导演的电影《狙击手》剧组亮相红毯现场,同时这也是该片阵容的首次曝光,演员包括:陈永胜、章宇、刘奕铁、王梓屹、陈铭杨、王乃训、程泓鑫、特别出演张译、林博洋。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导演张骥、监制刁亦男携主演周冬雨、刘昊然、袁弘出席红毯环节。周冬雨一袭牛油果绿色拖尾长裙,腰间镂空珠链点缀,尽显曲线美;刘昊然一身改良中山装,搭配银边眼睛,少年感十足;袁弘的一身白色西装则更显成熟和绅士。镜头下,起初挽着刘昊然手臂的周冬雨,又迅速切换姿势,让昊然弟弟挽着自己,两人的互动灵动又可爱。

《铁道英雄》剧组也是“硬汉”集结!一众主创均选择了低调的黑色西装,张涵予硬朗凌厉,魏晨彬彬有礼,俞灏明沉稳内敛。

日前刚官宣的电影《望道》众主创,也携手亮相红毯,导演侯咏携主演刘烨、胡军、文咏珊吴晓亮奚美娟等亮相。

红毯现场,主演们也谈到了此番出演该片的感受,刘烨坦言:“我们有很多好的红色题材经典故事,我们这一代的演员应该把这些经典故事里的人物演绎好,这是我们最大的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望道》也是胡军和刘烨时隔二十年后的再一次合作,胡军表示:“这一次能和导演合作,和烨子合作非常荣幸。”

当晚最令人惊喜的男星,非朱一龙莫属!随《无限深度》剧组亮相的居老师,全套黑色系西服套装,蓄胡搭配寸头新造型,利落又野性,尽显成熟魅力。

吴磊、张子枫

暑期档电影《盛夏未来》的主演吴磊、张子枫携手亮相上影节红毯。吴磊黑色西装搭配领结的经典造型,对镜微笑挥手,俊朗高挑;张子枫身着雾霾蓝蛋糕裙,娇俏又不失优雅。少男少女同框的画面,洋溢着满满地青春气息,实在是太养眼了!

当晚,郑恺领衔新作《超越》中的众主创,跑步亮相上影节红毯,张蓝心一袭黑色抹胸礼服,大秀雪肌和曼妙身姿。郑恺和新人演员李昀锐都选择了相同款式的黑色西装,真是由戏到外都做到了“饭随爱豆”。二人虽然相差10岁,但是郑恺的状态绝对不输小鲜肉李昀锐。

将于6月18日登陆院线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剧组也亮相上影节红毯。“老爸”王砚辉与“儿子”张宥浩身穿西装现身,一起比赞,帅气逼人。在片中饰演“教练”一角的龚蓓苾则以一袭无袖高开叉短裙亮相,干练十足。

导演郑晓龙携新片《图兰朵:魔咒缘起》及编剧王小平,主演关晓彤、胡军、林思意王嘉亮相。关晓彤身穿一袭黑色长裙,甜美酷飒,暗黑公主范儿十足;胡军则身穿一套蓝色条纹西服套装,与其他主创们一同拉出“图兰朵,影院见”的条幅,为影片宣传。

上影节展映单元的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在导演李孟桥的带领下,主演窦靖童贺开朗等共同出席上影节开幕式红毯。银幕首担女主角的窦靖童,当晚以一身简约的浅色系休闲穿搭亮相,随性短发与极简配饰更显十足个性。

电影《阳光姐妹淘》导演包贝尔携主演殷桃曾黎蒋小涵夏梦等亮相。殷桃、蒋小涵都选择了庄重沉稳的黑色礼服,殷桃的礼服胸前做镂空设计,曼妙身材若隐若现。曾黎则身穿一套酒红色蕾丝礼服,高开叉的裙摆大秀性感美腿,成为了红毯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