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坦言自信快乐的女生最美 谢可寅称不会闪婚
新浪娱乐
2021.05.24
《姐妹俱乐部》发布会

《姐妹俱乐部》发布会

     近日,《姐妹俱乐部》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姐妹俱乐部》中的老板张天爱、杨子姗、谢可寅全员黑色系打扮,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三位一出场一开场就给大家来了一组可爱四连拍。

三位老板出场后各自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令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杨子姗饰演理性的骨科医生程岚,张天爱饰演公司高管冯瑶瑶,谢可寅出演的是美妆博主陈幸童。

发布会现场,张天爱在现场把rap叫做快唱,谢可寅马上为她纠正,说这是rap。当被问道三位有无容貌焦虑时,谢可寅表示健康生活最重要,现场的人则笑称张天爱是令人感到容貌焦虑的存在。聊起身材管理问题,杨子姗坦言,散发着快乐自信的女生,身材就是最美的。

在分享自己对爱情的态度时,谢可寅表示自己碰到了喜欢的人会倒追,但目前还是会选择认真搞事业。张天爱认为在恋爱中浪漫是最必不可少的,杨子姗认为两个人有共同爱好很重要。作为三位老板中唯一的已婚人士,杨子姗表示,在她自己的婚姻中小事情她说了算,大事情就商量着来了。杨子姗更是表示自己和丈夫不怎么存在聚少离多的情况,甜蜜大秀恩爱“当丈夫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飞到她的城市陪着自己拍戏”。而一旁的张天爱更是补充:其实姐夫现在就在发布会现场的后台区。

采访中,谢可寅聊到了自己身兼演员和爱豆两个身份,她认为自己作为演员的时候会想办法去更贴近角色,而当自己作为爱豆的时候,就更加注重自己的妆容和在舞台上的表演效果。虽然有时候会感到精神分裂,但会努力做好。她也聊到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陈幸同”,她认为自己和这个角色一样,非常的敢爱敢恨。但自己不会像这个角色一样选择闪婚,不会这个冲动。张天爱也表示,自己曾经为了演好女扮男装的角色,曾认真研究过男生星座。(奋斗乌托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