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4》粤语制作特辑 古天乐林峰解析角色

1905电影网 2019-04-01 08:51:22 显示图片
《反贪风暴4》制作特辑
《反贪风暴4》制作特辑

1905电影网讯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4》今日发布了一支粤语制作特辑。一众主创以粤语原声阐述了片中的角色形象,解锁了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该片于3月31日举行了香港首映礼,剧组成员全体出席,吸引大批影迷到场。

监狱场景专人指导力求真实还原 高危动作戏拍摄幕后全揭秘

作为经典的犯罪动作系列影片,《反贪风暴4》此次在案件背景、情节设定以及演员阵容上堪称该IP的“系列之最”。特殊的探案背景,卧底狱中的惊险情节,危机四伏的搜证过程,令该片在各站路演中收获不俗口碑。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导演林德禄解释了《P风暴》的含义,P代表Prison,也暗示着第四部的监狱设定。几位主演也分别原声解读了各自的角色,古天乐入狱查案险象迭生,郑嘉颖里应外合协助搜证,林峰反派阔少狠戾无情,林家栋坐牢警司亦正亦邪...狱中多场打戏避免招式化力求真实呈现,正如谭耀文所言“每一个镜头都充满压迫感。”而此次还有直升机高空追捕的动作戏份,狭窄的空间使得拍摄难度大大提升,但拍出来的效果也是前所未有的震撼。

全阵容亮相香港首映礼 主演透露幕后花絮引爆期待

电影《反贪风暴4》在此前一周的路演活动中,凭借反贪男星的重磅回归以及惊险刺激的枪战打戏等精彩看点,一度令提前观影的观众们直呼:看得好过瘾!昨日,包括古天乐、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周秀娜、张继聪、谭耀文、蔡瀚亿廖启智夏嫣黄致豪张松枝张建声栢天男灰熊(苏宸褕)、朱鉴然石修陈曼娜,吸引大批影迷挤满商场。四大男主角古天乐、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列队现身。古仔在台上分享,表示监狱不是大家想象和电影《监狱风云》一样只有打戏,有时会现场与导演讨论;而郑嘉颖与林峰则谈到直升机打戏,是二人从影以来第一次在这么狭小的环境下开打,更是他们相识十多年,首次在银幕上对阵。林峰谈到自己手下众多以为不必上阵,结果每次都冲第一个和人开打。家栋则反过来指打戏都是由手下代劳,自己靠文戏过足瘾。代表监狱的张继聪、谭耀文、栢天男、张建声、灰熊、朱鉴然齐齐还原角色,手执警棍和戴上手铐亮相。谭耀文和栢天男虽然同是饰演惩教署职员,却代表公职人员的两种态度。谭耀文以权谋私,栢天男今次是正义化身,暗中保护古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