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北电三试:考场意外腿抽筋 曾向宋祖儿求教

1905电影网 2019-03-01 13:56:21 显示图片
陈飞宇北电三试意外腿抽筋 爸爸陈凯歌建议他放松心态
陈飞宇北电三试意外腿抽筋 爸爸陈凯歌建议他放松心态
青年演员陈飞宇依然选择当天最早一批参加考试

1905电影网讯 3月第一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三试继续进行。青年演员陈飞宇依然选择当天最早一批参加考试。7点半,距离正式开考一小时,他便现身校园进行准备。相比前两次的考核,表演学院三试的内容更加全面,包含声台形表四个大项,考试时间长达三小时。

陈飞宇透露,三试考试中的每一项题目都由前一位考生随机抽取。自己虽然进行了全面准备,但是并没有“押宝”成功。令他印象最深的一道题目是面对镜头说出此刻自己最想说的话,两次铃响前不能间断。从这一点上看,陈飞宇认为此前的拍戏经历上给自己积累这方面经验的最好方式。

虽然是今年艺考大军中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但陈飞宇直言自己并没有太大压力,这也是爸爸陈凯歌给他的最有帮助的建议——放松心态,平和应考。陈飞宇也毫不避讳的表示,无论考试结果如何,自己都有心理准备,只要做到不负努力就好。

陈飞宇直言自己并没有太大压力

三试顺利结束,不过陈飞宇也笑说今天在考场里也出现了“小意外”,由于形体注重考核考生柔韧度,他在劈叉过程中有点腿抽筋,不过有惊无险。他透露自己最近为此做了很多准备:“一直在拉跨,这一点我也特意询问了一位‘大一的学姐’,也是我的好朋友,宋祖儿,问她会考些什么,学姐比较有经验。”

接下来,北电还剩下最后的四试考察。陈飞宇透露,几次考试,父母也很关心自己的成绩,自己也会如实告诉他们自己的感受。艺考结束后,虽然也会放松放松,但他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专注于学习,毕竟已经过了考完还期待父母奖励的年纪。今年艺考,陈飞宇只报考了北电一所学校,这也与他从小同这里积累下的“感情”有关:“小时候上学、回家都会路过北影,也能看到北电校园。能在18岁这个年龄作为考生和大家一起参加考试,对我是件荣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