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浩峰《箭士柳白猿》曝新预告 宋洋陷爱恨情仇

2016.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2张
时长:01:13      建议WIFI下打开

《箭士柳白猿》爆江湖版预告 乱世爱恨一触即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徐浩峰指导,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的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曝光江湖版预告,此次“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携新作再战江湖,为观众打造了一个末世武林,暗流涌动的侠客传奇。
孤世英雄爱恨交加
         不同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凌厉冷峻的硬派风格,此次曝光的江湖版预告片可谓“画风突变”,节奏感十分强劲抓人,柳白猿身上错综复杂的情感线索与矛盾冲突也终于初露端倪。
         柳白猿本来是武林门派比武分胜负的仲裁人,初出江湖却身不由己地陷入了阴谋与复仇的漩涡,纠葛在两个女人的爱恨情仇中难以自拔,被迫奉命执行刺杀任务却招致意想不到的杀身之祸。短短1分13秒,预告片将柳白猿发箭前的心神不宁展示得淋漓尽致。刀光剑影之外也不乏痴情缠绵的温柔场景,颇有些“枪炮与玫瑰“的别样意味。正如预告片的标语所说:气定,则无往不利;心乱,则在劫难逃。
徐导致敬逝去的武林
         《箭士柳白猿》根据徐浩峰短篇小说《柳白猿别传》改编而成。从1997年至今,徐浩峰导演坚持了近20年的武侠文学的创作,《柳白猿别传》是徐导武侠作品中最代表性的一部,也是将徐氏武侠风格展现的最为极致的一部。
         《箭士柳白猿》由徐浩峰执导,宋洋、于承惠、李呈媛领衔主演,将于3月11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