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色人生》片场照 小本哥合作《八恶人》摄影师

云猫猫 2016.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8张

1905电影网讯 在“蝙蝠侠”之外,本·阿弗莱克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其中最受影迷们期待的一项就是他的导演作品《夜色人生》。影片在2015年10月开拍。而直到最近,影片杀青,小本哥又公布了该片的一张片场照。在该照中,小本哥和一头白发的著名摄影师罗伯特·理查德森侃侃而谈,虽然只是背影,但是从两人的面部表情来看,他们都显得非常轻松。而在远处,则是巨大的街景和摇臂。

罗伯特·理查德森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摄影师之一。他曾经以《刺杀肯尼迪》《飞行家》《雨果》三部电影拿到过三座奥斯卡奖。而去年的《八恶人》又为他赢得了第六次奥斯卡提名。《夜色人生》是继《失踪的宝贝》《城中大盗》《逃离德黑兰》之后,本·阿弗莱克的第四部导演作品。影片改编自《禁闭岛》《神秘河》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的作品,这也是阿弗莱克继《失踪的宝贝》后再次改编这位作家的作品,故事讲述美国禁酒令时期,一个歹徒来到城镇进行破坏的惊险经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制片公司负责制作,这也是小李继《逆转王牌》后再次合作小本。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小本外,佐伊·索尔达娜艾丽·范宁西耶娜·米勒等人都会出演本片。

在此之前,为了兼顾《会计师》《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此片档期就曾从去年的圣诞期间延到了今年的10月,而为了精益求精,影片再度延期到了2017年,具体时间未定。从阿弗莱克之前的几部电影的水准来看,《夜色人生》很有可能会被放在秋冬档期上映,以走进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