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歌唱秀》曝预告 上演动物版“美国偶像”

云猫猫 2016.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3      建议WIFI下打开

《歌唱秀》曝先导预告片 “小黄人”团队爆笑出击

《歌唱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预告前瞻之后,环球照明娱乐公司的动画新片《歌唱秀》的预告片如约而至。在预告中,我们看到了一场发生在动物世界中的巨大选秀活动拉开了帷幕。动物们纷纷走上舞台,用自己的歌喉参与选秀。Lady Gaga、妮基·米娜等歌手的名曲纷纷重现在舞台之上。

《歌唱秀》的故事发生在动物世界里,由马修·麦康纳配音的小考拉巴斯特·穆恩经营着一座惨淡的剧院。巴斯特是个乐观主义者,当然,偶尔有点“混蛋”,但他爱这座剧院胜过一切,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护这座剧院。而如今,他的雄心壮志遭到重重打击,他只有利用好最后一次机会来力挽狂澜——办一场超前盛大规模的歌唱比赛。他们都来到巴斯特举办的比赛之中,希望能借此改变自己的生活。此外,影片还有五位比较主要的角色:一只会作弊的老鼠(塞思·麦克法兰配音)、一头十几岁的;非常非常怯场的小象(Tori Kelly配音);一只抚养了25个孩子的拮据猪妈妈(瑞茜·威瑟斯彭配音);一只混帮派的年轻大猩猩(塔伦·埃格顿),与家人之间有些羁绊,还有一只性感摇滚的豪猪(斯佳丽·约翰逊),她一直试图与她的傲慢男友分手,自己单飞发展。

据了解,将会有超过85首流行金曲出现在影片之中,从流行、乡村、说唱、摇滚到电子乐等等,不一而足。可以这么说,自从《卑鄙的我》《小黄人》之后,照明娱乐已经成为了动画圈的新贵,这一次该厂牌连续推出了《宠物的秘密生活》和《歌唱》这两部发生在动物世界中的影片,足以见得该公司不俗的动画制作实力。目前,影片已经定档在了圣诞档的12月2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