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探照灯影业新片定名"歌唱秀" 马修·麦康纳配音

栗子酱 2015.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马修·麦康纳主演配音的动画电影正式定名为《歌唱秀》,这是环球和探照灯影业继《小黄人》之后再度携手打造的新片。影片还集结了瑞茜·威瑟斯彭斯嘉丽·约翰逊塞思·麦克法兰塔伦·埃格顿等人加盟献声。

《歌唱秀》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剧院中,剧院老板是一只名叫巴斯特的考拉(马修·麦康纳配音)。剧院曾有过一段非常风光的日子,但如今门可罗雀,十分不景气。从父亲手中接手剧院的巴斯特为扭转困境,巨鼎举行一场全世界最伟大的歌唱比赛,并最终选出了五位选手参与决赛。

这五个选手分别是有着低沉嗓音的老鼠歌手麦克(塞斯·麦克法兰配音)、有舞台恐惧症的小象米纳(托瑞·凯利配音)、生了一窝猪仔的猪妈妈罗西塔(瑞茜·威瑟斯彭配音)、朋克摇滚少女猪艾什(斯嘉丽·约翰逊)和不愿继承黑帮事业的大猩猩强尼(塔伦·埃格顿饰)。

环球方面表示《歌唱秀》中将会有近85首欧美热门歌曲出现,并将在动画《宠物的秘密生活》明年暑期上映之后再登陆大银幕。影片将由《银河系漫游指南》《兰博之子》的导演加斯·詹宁斯执导。

编译/栗子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