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狸大电影立项 吴彦祖、张静初《飞霜》曝剧情

Kylee 2015.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阿狸的梦之城堡》立项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其中,吴彦祖张静初黎明等人主演的《飞霜》曝光剧情,而著名动漫形象阿狸的大银幕首秀也正式立项。

吴彦祖主演《飞霜》剧情曝光

《飞霜》立项

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欢瑞世纪公布了2015新片计划,片单中就有这部重量级的《飞霜》。影片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林岭东钱文锜执导, 吴彦祖、黎明、张静初、袁泉郭采洁张孝全任达华林家栋谢天华王识贤等主演。

这部动作悬疑影片的详细剧情也随之曝光,剧情梗概显示,《飞霜》讲述了香港科学家成功研制出可以延长生命的“超能干细胞”,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目的对此展开争夺,最终正义的一方取得胜利,“超能干细胞”被用于研制救命新药。

陈柏霖主演《杜拉拉追婚记》正式立项 阿狸将登大银幕

《杜拉拉追婚记》

在本期立项名单中,由新丽传媒和福斯国际电视网共同出品的《杜拉拉追婚记》也正式立项,该片将于今年12月4日在内地上映。影片改编自李可的同名小说,是“杜拉拉”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由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陈妍希等人出演。该片讲述的是职场女性杜拉拉到了三十三岁的“尴尬年龄”,遭遇情场、职场的双重考验的故事。此外,科幻题材电影《量子危机》、《创世纪号》聚焦外太空世界,令人期待。

《创世纪号》

如今,动画电影市场火热,越来越多的知名卡通形象都登上了大银幕,在新一期立项中,阿狸的大电影《阿狸的梦之城堡》就在名单之列。有消息称,目前电影的故事大纲基本已经完成,会围绕梦之城堡展开阿狸的冒险故事。

文/Kyle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