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幽灵党》首映受皇家礼遇 克雷格11月来华

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5张
时长:08:00      建议WIFI下打开

《007》首映现场回顾 克雷格拥两位邦女郎入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6日,全球期待的最新007电影《007:幽灵党》英国首映仪式在伦敦隆重举行,第24部007电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首映仪式规格非常高,首映地选在了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出席嘉宾近4000人。除导演萨姆·门德斯、主演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之外,英国皇室成员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以及哈里王子也纷纷现身首映红毯助阵。

参加当天的试映活动的媒体与影评人对《007:幽灵党》赞赏有加,“完全超预期”“史上最佳邦德电影”、“满足你对一部007电影的所有想象”等超高评价成为主流声音,片方也于当日曝光了两款口碑版海报,足见该片的受欢迎程度。而鉴于丹尼尔·克雷格在片中的优异表现,《007:幽灵党》制片人在首映现场更是发誓表示:“我们绝不会让克雷格离开007系列”。

同时,片方也于当日宣布,“007”丹尼尔·克雷格将与新晋邦女郎蕾雅·赛杜、导演萨姆·门德斯、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将一同来华与粉丝亲密接触,共同出席11月12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首映活动,为影片11月13日在中国内地的正式上映卖力宣传。

奥斯卡最佳导演将携邦德、邦女郎将首次来华

007作为电影史上最长寿、最有人气的谍战电影系列,早已成为英国流行文化的代表,拥有比肩披头士、福尔摩斯的地位。007不仅是英国人的国民电影,在世界范围内也不乏拥趸。拥有非凡地位的007电影,在英国的首映以及即将于下周举办的墨西哥全球首映规格非常之高,两次首映的场地分别选择了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和墨西哥国家音乐厅,相信中国的首映礼也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007:幽灵党》的主演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及导演萨姆·门德斯皆是首次来华,将首映活动选在影片上映前夕,足见片方对中国市场、中国观众的重视。提起主创的名字,无论是“史上最硬007”丹尼尔·克雷格,还是以《阿黛尔的生活》晋升文艺女神的蕾雅·赛杜、又或者是以《美国丽人》勇夺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萨姆·门德斯,内地影迷都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神交已久,能在中国内地近距离接触偶像,实在是影迷的一大幸事。

口碑先行 史上最佳007电影引发怀旧热潮

《007:幽灵党》海报

《007:幽灵党》从昨天起已经在英国及北欧各国陆续上映,虽然距离北美、中国、韩国等票房重镇开画还有一段时日,但在国外社交网站与电影网站早已呈现出爆炸的势态。

除了《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卫报》、《每日镜报》等传统媒体给出五星好评之外,《007:幽灵党》在国外电影网站的评分也居高不下,IMDB上8.3分的评分超越了前作《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正面评价也是铺天盖地, “一部邦德超越自己的影片”、“惨烈、黑暗又优雅、幽默,超出了预期”等赞叹不绝于耳。

综合前期评论来看,《007:幽灵党》是一部绝对正宗的邦德电影,从摄影到故事都采用了怀旧风格,很容易让人想起肖恩·康纳利,在动作、爆炸等大场面上又推陈出拥有完美的爆米花属性,而对007童年创伤的挖掘也加深了影片的层次性与可看性。

据悉,《007:幽灵党》的总投资高达3.5亿美元,是史上最昂贵的007电影,也是影史最贵的电影之一。最不可思议的是,《007:幽灵党》坚持使用胶片拍摄,拒绝使用CG特效,力图打造出最有质感的007电影。从预告片来看,《007:幽灵党》完全没有被缺少CG特效所掣肘,飞车、爆破、枪战一个都不少,在墨西哥城上空直升机中的打斗戏份更是惊心动魄,让观众体验到了CG特效无法比拟的真实感。

11月12日18:30请锁定1905电影网《007:幽灵党》中国首映礼视频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