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燃情主厨》曝光预告 库珀经历低谷重新归来

云猫猫 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燃情主厨》国际版预告 库珀誓要打造最好餐厅

《燃情主厨》海报

1905电影网讯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影片《燃情主厨》日前曝光了一支一分钟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库珀所扮演的大厨经历了人生的巅峰和低谷,发誓要重新归来,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餐厅。整支预告片的配乐别具特色,打鸡蛋的声音、切菜时道具和砧板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成为了预告配乐的节奏,再辅以少量的音乐,整支预告看起来动感和质感都非常十足。

《燃情主厨》并不是库珀第一次涉足美食题材的影视剧,在十余年前,他就曾经出演了美剧《厨房秘事》。在这部电影中,库珀所扮演的米其林餐厅的首席主厨亚当·琼斯,他16岁离开美国来到巴黎学习烹饪,并逐渐成为一名世界级大厨,集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厨师,打算打造一家世界上最棒的餐厅。和其他美食电影轻松浪漫的小清新味道不同,《燃情主厨》拍出了心理惊悚的味道,亚当·琼斯是一个天才的厨师,但是毒品和过往的伤痛让他沉沦堕落,一无所有。这两种力量交织在一起,成为了琼斯的人生基调。而这样的人物设定,也给了库珀相当大的发挥的空间。

《燃情主厨》的演员阵容强大,西耶娜·米勒饰演布莱德利·库珀手下的美女厨师海伦,此外还有凭借《五十度灰》走红的詹米·多南、“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英国戏骨艾玛·汤普森、“机械姬”艾丽西亚·维坎德以及乌玛·瑟曼丹尼尔·布鲁赫等人都出演了本片,而导演则由执导《八月:奥色治郡》的约翰·韦尔斯担任。影片将于10月2日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