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家一号》初选角 艾丽·范宁等人成热门人选

栗子酱 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奥利维亚·库克艾丽·范宁和萝拉·科克等人竞争《玩家一号》女主

1905电影网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近日正忙着将罗尔德·达尔的《吹梦巨人》搬上大荧幕,还要对他的另一部新片《间谍之桥》做最后的润色。不过由于这两部影片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斯皮尔伯格的另一部影片《玩家一号》也开始了选角工作。影片根据恩斯特·克莱恩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人口爆炸资源枯竭的反乌托邦未来,人类沉溺于虚拟现实的超级网游“绿洲”,主人公少年韦德将深入“绿洲”破解谜团的故事。

据外媒报道,现在已有五位女演员成为影片的热门候选人,其中奥利维亚·库克、艾丽·范宁和萝拉·科克三位年轻女星入围名单,而另两位人选尚未公布。入选的女演员将饰演女主角萨曼莎·库克,与主人公一样投入到这场游戏之中。

《贝茨旅馆》女星奥利维亚·库克不但是《玩家一号》的女主热门人选,还将有可能参演《星球大战8》。她在今年上映的影片《我、厄尔和垂死的女孩》中有不俗表现。而艾丽·范宁此前曾在《沉睡魔咒中》与安吉丽娜·朱莉上演对手戏,还曾在J·J·艾布拉姆斯《超级8》中饰演女主角。英国女星罗拉·科克虽然不及前两位的知名度高,但是一直积极活跃在荧幕前。她曾在大卫·芬奇《消失的爱人》中出演一个小角色,还与格蕾塔·葛韦格共同合作出演了诺亚·鲍姆巴赫《美国情人》

据悉,《玩家一号》预计将于2017年12月15日正式上映。

编译/栗子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