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珀新片首发预告 演绎落魄大厨做美食赏心悦目

离心力 2015.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5      建议WIFI下打开

《燃情主厨》中文预告片 厨师库珀烹制精品料理

海报

1905电影网讯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电影《Burnt》原名《亚当·琼斯》发布首款预告,影片讲述库珀饰演的米其林二星大厨受挫后东山再起的故事。该片已定档于10月2日北美上映。

该片讲述了曾经是米其林餐厅当红大厨的亚当·琼斯,如日中天的他却浪荡度日,毁了大好前程。然而,亚当深信自己的天份并未被抹灭,于是他毅然到伦敦卷土重来,他打算找一群天才厨师,开一家史无前例的超级餐厅。

影片剧照

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库珀饰演的亚当·琼斯极其情绪化,经常做出摔东西等过激举动。而预告片也展现出他重振雄风的信心,以及与周围人之间的不同关系。片中也不乏美食的镜头,赏心悦目。

影片由《八月:奥色治郡》导演约翰·威尔斯执导,《米其林情缘》编剧斯蒂文·奈特执笔剧本,除库珀外,主演还包括:西耶娜·米勒丹尼尔·布鲁赫莉莉·詹姆斯艾玛·汤普森詹米·多南艾丽西卡·维坎德乌玛·瑟曼奥玛·赛等,阵容可谓十分豪华。

编译/离心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