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生爱人》终极预告 王丽坤郑元畅金汎持枪相对

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41      建议WIFI下打开

《重生爱人》曝光终极预告 郑元畅金汎持枪相对

1905电影网讯 《重生爱人》曝光终极版预告片。预告首次曝光婚礼场面,郑元畅挟持新娘王丽坤金汎持枪相对。九十年代末,苏莹(王丽坤饰)与江重云(金汎饰)经历着单纯而美好的初恋。高考前同学林强死于实验室的一场大火中。而江重云也似乎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年之后,江重云家里又遭遇了一场火灾。那夜之后,被苏莹从小当做“超人哥哥”的江重云,在苏莹的世界中消失了。

《重生爱人》预告片中,身穿白色婚纱的王丽坤美艳惊人。但王丽坤扮演的这位新娘,婚礼现场不仅没有幸福的表情,还面对新郎与初恋男友持枪相对的场面。郑元畅在《重生爱人》中出演程峰回,是一位真正的高富帅青年总裁,但感情方面比较偏执,爱一个人爱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在刻骨铭心爱情背后,隐藏的却是不为人知的复仇情绪。环环相扣的“烧脑”悬念,正是由郑元畅扮演的程峰回而起。

终极预告片首次曝光小综郑元畅在《重生爱人》中的整容桥段。在拆掉纱布的瞬间,郑元畅扮演的程峰回,眼神阴森。正如郑元畅自己说的,这次演的很过瘾,在《重生爱人》扮演的程峰回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人物形象。

5月15日,《重生爱人》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