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生爱人》曝MV周笔畅献声 郑元畅求婚王丽坤

2015.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时长:02:41      建议WIFI下打开

《重生爱人》曝MV 周笔畅首次演唱爱情电影主题曲

1905电影网讯王丽坤郑元畅金汎主演的纯爱电影《重生爱人》定档5月15日之后备受关注,周笔畅将为《重生爱人》献唱主题曲《若不是那次夜空》,金牌制作人小柯操刀词曲,两人联手诠释如梦如幻的“爱情夜空”。

电影原创音乐亮相同时,同步曝光最新预告片《重生爱人之转身遇上爱》。王丽坤、郑元畅、金汎三位主演都在预告片中谈到对青春纯爱的个人看法。“一个转身,可以是一个结束,也可以是一个新的开始”、“别人在乎你从哪里来,我只在乎你到哪里去”,电影《重生爱人》不仅呈现青春纯爱,同时表现青春爱情的残酷一面。

郑元畅介绍自己扮演的程峰回,用现在的社会道德观、价值观或者是法律来评判,会有一点疯狂,对爱的表达浓烈到会灼烧对方。郑元畅在采访中表示:“如果你是一个正直青春,在谈恋爱的年纪,它会让你更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金汎爆料自己有过青春恋爱经历,分手后心情会有一阵不能平复。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王丽坤认为《重生爱人》可以让观众感受到初恋的美好,感受到爱,可以去重温那一段不可复制的时光。

《重生爱人》将在5月15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