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生爱人》双线索预告 王丽坤情牵郑元畅金汎

2015.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13      建议WIFI下打开

《重生爱人》新预告 王丽坤金汎郑元畅上演虐心恋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青春爱情电影《重生爱人》发布“重口味版”预告片王丽坤携手郑元畅金汎两款不同风格欧巴,三位人气偶像一起用青春记忆碎片汇成了类似《消失的爱人》纯爱罗生门。

校园女生、都市丽人、白色婚纱等,王丽坤片中多种造型一次性曝光。同时首次呈现出故事时间跨度大、角色反差大、剧情反转大的特点。王丽坤饰演的女一号苏莹,一边是萦绕内心青春纯爱的记忆碎片,一边是现实生活中5000多天的等待。

郑元畅在《重生爱人》中出演双重人格高富帅程峰回,小鲜肉升级都市型男。一面是人前大胆示爱,向王丽坤扮演的女一号苏莹发起梦幻般的追求攻势。光鲜背后,却是每天都在被青春记忆蚀骨噬心。预告片中呈现的是程峰回笔记本上的血字、阴森的眼神、婚礼现场奇怪的脚步,足见此次郑元畅饰演的角色极具颠覆性。

面对程峰回的热烈追求,苏莹心中对消失了5000多天的“超人哥哥”却更为想念。太多美好记忆被时间斑驳成为碎片,这些碎片没有成为苏莹身上的刺青,却变成了程峰回身上心中的巨大纹身。纹身之下的心魔,让程峰回的青春记忆充满为爱复仇的欲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