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潜龙风云》曝终极预告 蔡卓妍黄又南暧昧虐心

2014.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0:00      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潜龙风云》曝光终极预告片蔡卓妍黄又南暧昧情愫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场暗流汹涌情义两难的虐心爱情戏。本片由香港班底的制作,又有众多港片戏骨加盟,号称“纯正港产电影”。

蔡卓妍脱胎换骨演老板娘 黄又南情义两难全暧昧虐心

《潜龙风云》由人气花旦蔡卓妍(阿Sa)担纲女主角,与港产新生代演员黄又南上演对手戏,演绎虐心恋,在爱恨交织中将纯正港味街头生活尽情展露。

    蔡卓妍因其少女感外形,通常在电影中出演“花样少女”角色,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潜龙风云》中,蔡卓妍突破性饰演一个年纪轻轻就需要独挑大梁的茶餐厅老板娘,演绎出一个坚强、独立、倔强、敢爱敢恨的港妹形象。黄又南在《潜龙风云》中则饰演了一个情义两难全街头青年,既有深情忧郁的感情戏,也有两肋插刀的动作戏。

金牌演员火花四射 实力表演不可错过

    预告片中黄又南饰演的街头小混混爱上了自己“大哥的女人”,“大哥”黄又南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小弟已经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情愫暗生。蔡卓妍面对两难选择的同时,却又受到了其他黑社会势力的骚扰,在情感纠葛,生存危机中,年轻的茶餐厅老板娘要如何守护自己的生活,如何选择之间的爱情?除了蔡卓妍和黄又南两位年轻演员,本片还有一干金牌配角助阵,吴家丽陈惠敏吴浩康吴志雄姜皓文等港片戏骨都出现在预告片中。

《潜龙风云》将于11月7日登陆各大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