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生恋人》关机 郑元畅自曝送林依晨新婚大礼

张雨凝 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0日,纯爱电影《重生恋人》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编剧兼导演曹大伟携主演王丽坤郑元畅金汎悉数亮相。近日,女星林依晨宣布婚期将近,作为荧屏男友的郑元畅也因此备受关注。现场,郑元畅自曝有替“前任”特意准备超大红包作为10年感情的见证。当天,片方还发布了影片的首款先导海报。据悉,《重生恋人》有望于2015年情人节档上映。
 
《重生恋人》先导海报曝光 郑元畅:将送“湘琴”新婚厚礼
 
电影《重生恋人》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两男一女之间,跨越10年之久的感情纠葛。现场,片方曝光了影片的首款先导海报。在昏暗房间内,女主角王丽坤倒在床边,身后的墙面上则悬挂着她与金汎、郑元畅的合照。海报以冷色为基调,给人一种神秘凄美的感觉。
 
因出演人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一角而一炮走红的“小综”郑元畅,此番加盟《重生恋人》,在当中扮演女主角王丽坤的未婚夫。这也是他在完成兵役之后首度回归银幕。导演曹大伟表示,郑元畅的表现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经过军队的历练,郑元畅比过去更增添了几分男人气概。
 
说到郑元畅的代表作《恶作剧之吻》,就不得不提他在当中的恋人“湘琴”。近日,“湘琴”林依晨宣布即将于月底与男友完婚。曾经的荧屏情侣直树、湘琴最终输给了现实,这让很多网友哭喊:“再也不相信爱情”。不过发布会上,郑元畅透露,自己已经给这位“前女友”准备了一份超级红包,并称:“我的礼物应该比陈柏霖(林依晨另一位银幕恋人)的还要重,毕竟我们两个有10年的交情,演艺圈中应该不会有男艺人能超过我。”
 
王丽坤新片玩穿越 谈三角恋称与金汎吴亦凡“恋爱”不易
 
作为电影《重生恋人》中唯一的女性主演,王丽坤直言:“感觉很爽。”片中,她将轮番与“爱她爱到不能自拔”的男神郑元畅,“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偶吧金汎发生感情纠葛,成就一段穿越时空的非常规“三角恋情”。
 
为此,剧组特意设计了一句口号送给艳福不浅的王丽坤:“流水的爷们,铁打的坤儿”。的确,近期王丽坤频频与各路男神擦出火花,除了《重生恋人》中的两位帅哥,她与另一位影坛“小鲜肉”吴亦凡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刚刚杀青,正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在评价几位搭档时王丽坤表示:“如今,男演员们只要长得好看都会被称作男神,其实他们身上各有不同的特色和气质。”随后她坦言,“男神”虽然养眼,但倘若真的找男友,一定不会找他们:“感觉和他们谈恋爱很辛苦!”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