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等一个人咖啡》首周票房约700万 排片不足10%

观主 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5      建议WIFI下打开

《等一个人咖啡》首周票房约700万 排片不足10%


《等一个人咖啡》首周三天票房约700万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于10月17日在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约为700万,是第42周新开画影片中首周票房最高的一部。
 
    《等一个人咖啡》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用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串起了一连串的故事。影片导演江金霖《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执行导演,宋云桦、布鲁斯赖雅妍等人主演,“不老女神”周慧敏友情客串。
 
    该片早已于两个月前就在台湾和香港地区上映,台湾本土票房已经超过了7500万新台币。影片于10月17日才正式登陆内地院线,迟到两个月,等来的“后国庆档”并非吸金好时机。国庆档已过,影市逐渐降温,《银河护卫队》在10月10日强势来袭,无片可敌;《心花路放》后劲十足,依旧占据单日票房榜亚军位置;留给《等一个人咖啡》的排片场次非常少,该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还不足10%。
 
    10月17日当天,内地影市共有6部新片上映,面对《诡替身》《蓝色骨头》等类型各异的影片,《等一个人咖啡》的票房在同日开画的影片中是最好的。首日吸金200万,首周三天票房700余万,位居单周票房榜第五名。
 
    接下来,《宇宙之子:赫拉克勒斯》于10月21日上映,23日又有《深夜前的五分钟》开画,24日一天就有至少6部新片与观众见面,届时,留给《等一个人咖啡》的场次将愈加减少。

视频/任杰 文/观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