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生恋人》曝光主演阵容 王丽坤郑元畅金汎加盟

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王丽坤将出演《重生恋人》与郑元畅、金汎合作
 
    日前,青春悬疑片《重生恋人》曝光主演阵容,王丽坤、台湾知名演员郑元畅及曾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出演的金汎都将加盟该片,定妆照也随之曝光。
郑元畅金汎王丽坤陷三角恋 情感关系错综复杂
    据悉,在电影《重生恋人》中,王丽坤、郑元畅、金汎三人将上演三角恋故事。王丽坤凭借“素颜女神”之名人气飙升,知名度也有所提高。而郑元畅因出演爱情偶像剧而走红,金汎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与Angelababy曾有不少对手戏,三位演员在片中扮演的角色之间有怎样的情感关系,是许多网友的关注点所在。
与韩国演员合作面临挑战 王丽坤被角色吸引
    王丽坤在与韩庚吴亦凡分别合作《前任攻略》《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之后,此次与韩国演员合作电影《重生恋人》,王丽坤回应表示自己是被这个角色所吸引,她的演技是否能有所突破也需拭目以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