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女怪谈》热映 姜河那、金素恩和观众约会

橙小樱 2014.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恐怖新片《少女怪谈》于7月6日下午在首尔市江南区COEX Megabox举行了观众见面会,主演姜河那、金素恩和导演吴仁天一同亮相,和观众们交流观影心得,并送上小礼物。
    《少女怪谈》是由Ghost Pictures制作、Little Big Pictures发行,讲述的是能够看到鬼魂的少年转学之后在学校里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少女鬼,并渐渐积累了友情,然而班上的同学却一个一个消失,而少年也一步步发现了少女鬼的秘密。姜河那、金素恩、朴斗植、韩慧林、金正泰等忠武路蓝筹股演员们联袂出演。
    姜河那表示:“刚开始读《少女怪谈》剧本的时候,感觉和《狼族少年》、《生人勿进》的感觉很相似,不是那种单纯的恐怖,而是感情上心理上的恐怖更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金素恩也说:“读剧本的时候在脑海中想像的画面,能够在电影中一模一样地展现出来,我感到很欣慰很满意。”
    影片的背景是在江原道乡下村里的中学,吴仁天导演表示:“这样的设定是为了展现一种荒凉又亲切的感觉。因为少了外界的纷扰,仁洙和少女鬼才能够很快发展关系,更集中于彼此的事情。”对于姜河那和金素恩的表现,吴仁天导演也说:“我看过他们俩所有的作品,特别是眼神和感情演技都非常好,所以我也极力推荐让他们两人来演。我能和这两位演员合作,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除了恐怖、爱情之外,影片还探讨了校园暴力的社会性问题,吴仁天导演说:“很多人都对校园暴力有着很深刻的感受,但我总会想周围无动于衷的旁观者也许是让暴力事件变得更加严重的原因。这也是《少女怪谈》想要说明的问题。”金素恩表示:“虽然没有对于校园暴力的直接经验,但通过这部电影也对这个问题非常关注。希望更多人看到电影能够反省一下自己生活中有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不信地狱》、《两个月亮》编剧李忠浩此次联手2011年获得首尔世界短片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吴仁天导演,将带来一部新的“纳凉”电影。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孝信学长”的姜河那出演《少女怪谈》的男主角,而少女鬼神则有《花样男子》中的金素恩出演。在电影《传说的拳头》中饰演尹宰文少年时期的朴斗植也再次登上大银幕。
    该片已于7月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