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女怪谈》将上映 金素恩扮鬼自拍吓唬姜河那

橙小樱 2014.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姜河那金素恩主演的恐怖电影《少女怪谈》于6月2日在首尔狎鸥亭CGV举行了制作报告会,主演姜河那、金素恩、朴斗植金正泰一起出席,讲述了该片背后的拍摄趣事。《少女怪谈》讲述的是能够看到鬼魂的少年转学之后在学校里遇到一个神秘的少女鬼,并渐渐积累了友情,然而班上的同学却一个一个消失,而少年也一步步发现了少女鬼的秘密。
 
    金素恩在片中饰演一个失去了记忆的少女鬼,和能看见鬼魂的少年一起揭开校园里隐藏的秘密。虽然金素恩此前出演过恐怖电影《两个人》,但是此次是她第一次饰演女鬼的角色。金素恩说:“在拍摄现场真的非常开心,在空气很好的地方大家一起住在宿舍里,演员之间的关系都变得很亲密,拍戏的时候也更有默契。在学校里拍夜戏的时候,我饰演女鬼嘛,就经常去吓唬工作人员,看她们尖叫着逃跑。我觉得欺负她们特别有意思。”姜河那还爆料说在开机之前金素恩就曾经拍过吓人的自拍照发给他。
 
    姜河那在片中饰演能看见鬼魂的学生,他对自己的能力感到很恐惧,但在认识了一名可爱的少女鬼之后,开始拿出勇气。姜河那表示:“在准备这个角色的时候找了很多图片和音乐。特别是很多抽象画对于角色演技很有帮助。”《少女怪谈》并不是单纯为了吓人而拍的电影,更多的是心理和感情方面的恐怖。姜河那说:“我们的电影中注重剧情和爱情的元素,而恐怖是夹杂在其中。希望大家能更注重剧情本身。”另外姜河那和金素恩是大学同级校友,5年前就已经认识了。姜河那也表示:“跟金素恩对戏的时候都不需要多说什么,就能很默契。”
 
    由Ghost Pictures制作、Little Big Pictures发行的《少女怪谈》由姜河那、金素恩、朴斗植、韩慧林、金正泰等忠武路蓝筹股演员们联袂出演,《不信地狱》《两个月亮》编剧李忠浩此次联手2011年获得首尔世界短片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吴仁天导演,将带来一部新的“纳凉”电影。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孝信学长”的姜河那出演《少女怪谈》的男主角,而少女鬼神则由《花样男子》中的金素恩出演。在电影《传说的拳头》中饰演尹宰文少年时期的朴斗植也将再次登上大银幕。
 
    该片定档将于7月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