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物史瑞克”系列电影将谱新篇 建主题公园

苎节 2014.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史瑞克同学显然还没有演够
电影网讯 虽然2010年的《怪物史瑞克4》在美国国内仅揽金近2.39亿,不过当年的全球票房相当可观,以7.5亿美元的成绩为《怪物史瑞克》系列电影再下一城。整体而言,该系列总票房达到了29亿美元,绝对是梦工厂的“摇钱树”。近日,梦工厂CEO杰弗瑞·卡詹博格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肯定表示他们不会放弃这一系列,在休息一段时间后,《怪物史瑞克》将在大银幕上谱写新的篇章。

    “虽然《怪物史瑞克》系列将会暂时休整,但过段时间这一系列将会再谱新篇。故事还远没有结束,更何况史瑞克同学也还没演够。”卡詹博格的这段话引发了不少影迷的猜测,不知道究竟梦工厂将会出一部番外篇还是新电影?如果是为了凑够30亿美元票房的话,那显然还是电影更合适。

《怪物史瑞克》电影系列的主题公园将于2015年对外开放
 
    除此之外,梦工厂和梅林娱乐公司将联手打造《怪物史瑞克》系列的主题公园,取名为“史瑞克的冒险之旅”。这个占地面积大约为2万平方英尺的公园锁定伦敦泰晤士河南岸这一黄金地带,定于2015年夏季对外开放。惊喜的是,梦工厂旗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等动画片中的主角们也会“穿越而来”,在公园中占有一席之地。
    卡詹博格对主题公园也是信心满满:“我们对能和梅林公司合作感到非常激动,有信心将建成一座世上独一无二的主题公园,让观众们体验史瑞克和他的世界。”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