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英皇众星齐亮相 Twins合体与容祖儿熊黛林比美

2014.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香港,2月24日,众明星出席英皇电影春茗活动。甄子丹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张家辉熊黛林方中信温碧霞任达华陈伟霆等众多明星亮相。Twins透露将会合演新电影,钟欣潼(阿娇)早前生日,她表示跟中学同学一起合办派对,阿Sa也有赴会。早前生日会上一张照片中的气球名字被指暗藏玄机 ,阿娇笑言那名字只是另外一个寿星同学的名字。早前有杂志报道蔡卓妍将会做马年新娘,阿Sa就直言太假了,她完全没想过做马年新娘,自己有狠多计划,但结婚不在内。阿娇也表示新一年有考驾照愿望。容祖儿受访时声音沙哑,她说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问到男友刘浩龙是否有为她煮些汤水,祖儿则避谈。至于工作方面,祖儿坦言工作不多,但自己也不想停工,私下会跟公司说有些工作不去接,坦言自己病得有点压力,从年头病到现在,觉得有点不知所措。


    谢霆锋显然肤色黝黑了不少,问到是否怕别人批评厨艺,霆锋笑言不怕,问到是否故意不去新加玻,他直言本来就没想过去。问到张柏芝三月回港做电台节目一事,霆锋反问:“是吗?”。之后记者追问他是否会支持,和有关柏芝带儿子去跳伞等事情,他一概不予回答。 

    早前长期在内地工作的林峰透露今年会把重心放回香港,今年都忙于拍戏,音乐的工作暂没有计划。早前有指女朋友吴千语买送子观音给他,林峰听闻觉得奇怪,表示双方未来都会努力在工作上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