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鸡3》将映 吴君如邀刘德华三度演“特首”

2014.01.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鸡SSS》剧照 吴君如为刘德华按摩减压
 
吴君如制片主演、今年香港春节档贺岁喜剧《金鸡SSS》将于1月30日香港本土上映,这次除了有张家辉梁家辉甄子丹陈奕迅等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之外,曾在一、二集出现的刘德华继续在片中扮演“特首”,因压力大,找“妈妈桑”吴君如按摩减压。
 
 
吴君如为刘德华饰演的角色想近千种桥段,力求喜感
 
为了让粉丝惊喜,刘德华参演的消息在之前皆被封锁。吴君如坦言:“后来终于想通了,其实华仔本身已经是一种精神了,只要他出现,不管演什么角色,已经一切尽在不言中了。”刘德华则说:“三集都演出金鸡,我感觉好像跟“金鸡”一起活了10年一样,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人,电影就像是生命的延续,《金鸡》系列经历了10年,讲的就是小人物向上的精神,希望这种精神也能在过年期间带给大家希望和欢乐。”吴君如也表示,从一开始筹备时就打定主意要请刘德华“回锅”,他也爽快答应,但因前两集刘德华的角色太经典,她和编剧兼导演邹凯光想了快1000种桥段,都一直不满意,因此才拖到较晚拍摄。
 
刘德华其实是《金鸡》三集中皆出现的男星,比起梁家辉、陈奕迅、郑中基只出现两集,俨然已经成为《金鸡》系列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