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鸡SSS》秘密武器曝光 刘德华参演再扮特首

2014.01.24 来源:网易娱乐


《金鸡SSS》刘德华客串特首找吴君如按摩缓解压力

金马奖影后吴君如首度自制自演、今年春节档最强贺岁喜剧《金鸡SSS》,除了有张家辉梁家辉甄子丹陈奕迅等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之外,现在最大咖的“秘密武器”终于曝光,在一、二集皆出现的刘德华,在《金鸡SSS》中再度现身扮演特首,他因压力大找“妈妈桑”吴君如按摩纾压,剧照中只见两人双双趴在地上,刘德华还露出痛苦表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片商要卖个关子,要观众进戏院找答案!而刘德华也成了《金鸡》三集中皆出现的男星,比起梁家辉、陈奕迅、郑中基只出现两集,俨然已经成为《金鸡》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金鸡SSS》刘德华客串特首找吴君如按摩缓解压力


《金鸡SSS》秘密武器曝光刘德华再演特首
 

《金鸡SSS》正式海报中,包括张家辉、梁家辉、甄子丹、古天乐余文乐陈冠希、陈奕迅、杜德伟、郑中基、苏永康黄子华张兆辉钱嘉乐卢海鹏詹瑞文等19位男星一字排开,可说是星光闪闪、气势磅礡。现在最大咖的“秘密武器”也曝光,在一、二集皆出现的刘德华也在片中轧上一角,相信一定会让粉丝们又惊又喜!吴君如表示,从一开始筹备时就打定主意要请刘德华回锅,他也爽快答应,但因前两集刘德华的角色太经典,她和编剧兼导演邹凯光想了快1000种桥段,都一直不满意,因此才拖到较晚拍摄。为了让粉丝惊喜,之前皆封锁消息,吴君如说:“我后来终于想通了,其实华仔本身已经是一种精神了,只要他出现,不管演什么角色,已经一切尽在不言中了。”刘德华则说:“三集都演出金鸡,我感觉好像跟金鸡一起活了10年一样,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人,电影就像是生命的延续,金鸡经历了10年,讲的就是小人物向上的精神,希望这种精神也能在过年期间带给大家希望和欢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