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吴君如《金鸡SSS》晒事业线 张家辉饰落泊大佬

2013.12.15 来源:新浪娱乐


吴君如、张家辉搞笑登场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的贺岁电影《金鸡SSS》正在拍摄中,相隔10年,吴君如谷胸再上阵,邀请张家辉古天乐黄子华余文乐郑中基与旧爱杜德伟等客串演出。12月13日晚电影在中环拍摄外景,这次轮到张家辉搞笑登场。影帝与影后斗戏,吴君如面对认真地搞笑的张家辉,也忍不住偷笑。


吴君如和张家辉在幽暗的环境里拥抱道别
 
吴君如“金鸡”上身晒事业线
 
    12月13日晚张家辉以一身过气“大哥”造型在中环现身,高腰西装加粗金链,亮点是他戴着一副被打烂了一边镜片的黑眼镜。即使还没开工时,张家辉也保持这造型,倚在楼梯很认真地读剧本。女主角吴君如现身,天气已转凉,她穿着贴身低胸短裙,谷出3寸事业线,穿着大衣,还拿着热饮保暖。
 
张家辉饰演落泊大佬拥抱道别
 
    陈可辛为《金鸡SSS》担任监制,13日晚他也在场。吴君如跟张家辉与导演邹凯光花了近20分钟聊拍摄,其间陈可辛也加入讨论,研究拍摄。据知戏中张家辉演落泊的江湖大哥,他之前拍摄了被人打的戏分,黑眼镜有一边被打烂了。当晚拍摄的戏分是“阿金”(吴君如饰)跟过气“大哥”的感情戏,两人在幽暗的环境里拥抱道别。张家辉以“单眼镜”搞笑造型,跟吴君如情深拥抱。两人相拥了5、6次就完成拍摄了。吴君如也是认真对待家辉的深情。不过,完成拍摄后,张家辉还是保持着情绪走开,至于吴君如已忍不住笑了。
 
    张家辉当年在银幕的搞笑演出成经典,这次他只是客串《金鸡SSS》用上十成功力,认真地演出令旁人忍不住笑。他透露以后会多接拍搞笑电影,粉丝也期待他的搞笑回归。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