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2》发欢乐特辑 邓超、刘亦菲搞怪

2013.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3D武侠大片《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导演陈嘉上吹响集结号,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江一燕柳岩成泰燊包贝尔吴映洁邓萃雯等全星阵容加盟,成为2013贺岁档星光最为耀眼的影片。
    戏里“四大名捕”悬案迷雾重重、爱恨情仇虐心、魔幻动作酷炫,戏外邓超刘亦菲等主演却是欢乐多多其乐融融,甚至童心大发,“没有最幼稚,只有更幼稚”。让四大名捕剧组专属萌宠神侯府特邀“警犬”憨憨都实在是看不下去,忍不住曝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内幕1:无情大师姐潇洒站起来   约会冷血浪漫打水漂
    作为冷血在暴风雨夜拣来的小狗,憨憨在神侯府一直享有无以伦比的尊贵地位。邓超刘亦菲饰演的冷血和无情都是闷葫芦,所以约会时少不了憨憨在旁边活跃气氛,而憨憨也相当八卦,迫不及待的曝出有关主人约会的细节:冷血无情浪漫相约河边“打水漂”。别看这是小孩子玩的游戏,邓超和刘亦菲却玩得不亦乐乎,冷血不但向无情传授要领,过程中还遇到河上坐船经过的游客,刘亦菲指着邓超说“快看大明星”,邓超则兴高采烈跟游客打招呼,那热情劲儿让游客都有点措手不及。而武林高手刘亦菲成功打出了一记漂亮的连击水漂后,竟兴奋的拍手跳起来,这股幼稚劲儿连憨憨都看不下去了,扭头就走。
    而无情大师姐也被发现在《四大名捕2》里终于可以站起来,并潇洒的凌空飞腿大战敌手。不过憨憨对此有自己的狗狗逻辑:无情站起来其实就是为了跟冷血打水漂!
内幕2:刘亦菲深受打击   自认情商不如小无情
    被憨憨鄙视幼稚的“主人女盆友”无情,其实在剧组里早就以幼稚闻名。情敌兼闺密江一燕就把她归类到幼儿园大班,而她自己也老实交待拍戏时被“小无情”深深打击,原因就是自己26岁的情商还比不过6岁的“小无情”。扮演“小无情”的女孩名叫张煜雯,是个可爱的小童星,还出演过《西游降魔》里的小长生。“小无情”在剧组聪明伶俐,像个“小大人”,令刘亦菲感叹不已,自愧不如:“她的情商比我高,眼神里全是想法和思想。”而《四大名捕2》官微之前发出“大小无情”比对照,让“菲迷”们大呼有趣,两人长得还真挺像。
内幕3:诸葛正我拉二胡惊到小憨憨  陈嘉上对狗狗最唠叨
    在片场,憨憨有个恶搞天下第一的冷血主人,有邓超在的地方,就会随时出现意想不到的笑料。憨憨看多了也有了抵抗力,摇头摆尾之余,就跑到别的地方去happy。一转头他就跑到了神侯府大boss身边,没想到老板正在拉二胡陶冶情操,那一脸的煞有介事,让憨憨大为好奇。不过二胡声响起,如同拉锯,登时让憨憨石化:“老板您悠着点儿,我这小心脏真的是很脆弱啊。”
    鬼马机灵的憨憨是剧组的宝贝,但有一个人他却很害怕,那就是导演陈嘉上。陈导对待憨憨也很苛刻,因为在他的眼里,憨憨也是一个演员,也要严格要求。陈导还揭露憨憨演戏时会紧张,让他很头痛。所以他经常会教育憨憨,灌输演戏的要领。狗狗憨憨最受不了的就是陈导的唐僧式唠叨,不想听又不敢走,赶紧向主人求救,没想到主人一句“自求多福吧”就把憨憨打发了,无奈啊,只好乖乖听讲了。
    《四大名捕2》拍摄欢乐多多,小狗狗憨憨带来无穷笑料。12月6日,幕后幼稚搞怪无底线的众名捕将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武侠盛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