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卡戴珊婚期将近 众设计师纷纷为其设计婚纱

黄咄 2013.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卡戴珊的婚纱设计图曝光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金·卡戴珊坎耶·维斯特婚期将近,众媒体与粉丝无一不翘首期盼两人大婚典礼,相信届时它也会成为名流与大牌明星们的汇聚盛事。
 
    两人不仅有浪漫订婚宣言在前,更有卡戴珊手上璀璨夺目的钻石戒指在后成为预示——有媒体猜测,她的婚期随时有可能确定。而金·卡戴珊是真人秀明星,一贯作风高调,她的婚礼很有可能成为“世纪婚礼”。
 
    据悉,众多知名婚纱设计师已纷纷为卡戴珊出谋划策,他们为其设计的婚纱手稿已纷纷出炉。纵观这些手稿,其样式可谓五花八门,既有大摆尾设计,也有蕾丝元素。想必众位大牌设计师也是绞尽脑汁,为卡戴珊奉上他们心中的梦幻婚纱。其中,有些设计师别出心裁地用婚纱体现出她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而另外则以大露背设计吸引视线。无论如何,众人都已等不及一睹这场婚礼盛事。 

编译/黄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