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战》孙红雷演技出众 大尺度还原以身试毒

2013.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孙红雷持枪怒指古天乐

自4月2日起,由电影频道参与出品,[电影网]拥有独家版权,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领衔的华语警匪大片《毒战》正式内地公映,该片迄今已总票房突破1.4亿元,进而借此跻身成为“内地最卖座警匪电影”。身为《毒战》的男一号主演,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一位缉毒警官,他的“改邪归正”戏码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更有网友称赞道,“真是帅到掉渣、酷到冒泡、man到爆表,喜剧表演更是一大亮点。”



孙红雷见昌哥被逼吸毒

孙红雷担纲男一号 大尺度上演“以身试毒”戏码
         孙红雷是《毒战》的男一号,此次二度与杜琪峰在大银幕上合作,他也延续了自己的“超级硬汉”戏路,饰演一位内地的缉毒大队长。“为了与杜琪峰合作,我一直苦等了他4年时间,后面一看到《毒战》的剧本,就立刻觉得这些等待是值得的。”为了充分诠释缉毒工作者的艰辛,孙红雷献上堪称自己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为此他不仅搜集大量贩毒相关资料、研究毒贩运毒手法,还与缉毒所警员反复咨询,以期用最神似的表演,让角色得到最逼真贴切的呈现。在电影里,孙红雷有一场“以身试毒”以博取毒贩信任的戏份,他从吸食白粉到毒瘾发作的整个过程,不但因其“高度写实”而瞬间征服了影迷,更连与其演对手戏的古天乐都惊呼自己被“吓了一大跳”。


孙红雷、黄奕卧底毒窝

孙红雷角色“man到爆表” “喜剧”表演大获好评
         基于孙红雷此次的出位表演,早先《毒战》于罗马国际电影节亮相时,海外媒体和观众便对孙红雷的表演给予一致好评,直称其“表演非常精彩,是杜琪峰风格的最好诠释者”。
         而在《毒战》正式内地公映之后,孙红雷在片中极具冲击力的表演,也获得了内地观众的普遍认可。一位网友表示,“孙红雷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精湛,而且角色也实在是太酷了,简直man到瞬间爆表。”另一位网友则称,“孙红雷、古天乐两人的表演,一放一收一刚一柔,这样的飙戏方式,绝对值了宣传的‘双雄对决’的票价。”此外,孙红雷在剧中“一秒钟便哈哈哥”的喜剧表演,也获得了网友的不少称赞,“看来除了扮酷耍帅,孙红雷在喜剧方面,也真的是亮点多多,绝对可以专门朝着‘笑星’的方向发展了。”


孙红雷面色阴沉

二度携手合作杜琪峰 “反派专业户”改邪归正
         6年前,孙红雷与杜琪峰首次合作拍摄《铁三角》之后,杜琪峰便称自己很期待与孙红雷有更深度的合作,“孙红雷是一个很有风格的演员,而且就算是饰演反派,他都能够赋予角色很迷人的气质。”此番孙红雷放下自己“反派专业户”的身段,改而诠释一位扫毒打黑的正派警官,从影片上映后的各方面反馈来看,孙红雷“改邪归正”的表演也可谓是颇具亮点。对于自己此次在《毒战》里的表演,孙红雷表示其实是来自导演杜琪峰的真传,“这里面的好多戏,都是导演教我的,他会先给我演一遍,他也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杜琪峰也对孙红雷给予极高评价道,“孙红雷这一次在《毒战》里,他让大家看到了更多之前从未展现过的优良潜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