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嫁个一百分男人》将映 曾志伟惨遭吴君如施暴

2012.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泼妇”吴君如



《嫁个一百分男人》曾志伟是个“妻管严”

日前,王晶导演首次触电职场题材,与中盟世纪合作,全力打造的爆笑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部分片花曝光,除了引人眼球的“职场爱情”、“职场潜规则”等热点话题外,《嫁个一百分男人》的华丽演员阵容也不可忽视,其中曾志伟与吴君如友情加盟搞笑饰演财迷夫妇,更是让王晶如手握“票房保证书”一般,成为3月档最强的喜剧大片。
吴君如演悍妇成瘾 曾志伟沦落“妻管严”
          片中四大主演分别由郑中基梁咏琪谢娜等饰演,此外还汇集了数十位明星大腕助阵,如曾志伟、吴君如、郭德纲柳岩苏醒等。其中曾志伟、吴君如分别在戏里饰演女主角叶欣荣(梁咏琪饰演)的大哥和大嫂,对于这两位曾是影帝影后级别的人物,王晶并没有手下留情,不但让二位饰演一对“财迷夫妇”,而且又一次将吴君如打造成悍妇形象。导致屡屡在警匪片中有着十足男人味的曾志伟,也被王晶打造成“妻管严”。
         据悉,影片中吴君如饰演的大嫂乃是前省级运动员,运动细胞很发达,身手不凡,在家里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她一直抱怨叶欣荣(梁咏琪饰演)独占一间房,天天想要赶走她。而曾志伟饰演的大哥又是个妻管严,既打不过吴君如,更加不敢保护自己的妹妹。二人的角色既是故事开始的重点开端,又是梁咏琪饰演的叶欣荣,是否能与郑中基饰演的“卑鄙哥”走到一起的关键人物。
         据饰演“卑鄙哥”的郑中基透露,曾志伟与吴君如饰演的财迷夫妇与其多次过招,甚至吴君如还将他脚踩在地,几次对手戏下来,连连笑场好几次,梁咏琪也表示,曾志伟与吴君如的笑功实在高超,很多都超出她的想象,让她应接不暇。
《嫁个一百分男人》“票房保障书”在握
         曾志伟、吴君如都是老戏骨,且都以饰演喜剧角色出名。据悉,两位参演的电影几乎都是高票房,更被称为“票房保障书”。在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中,两位饰演的财迷夫妇为观众带来的笑料只多不减,也有人透露,这次王晶让二位在片中彻底释放了一把。对于票房的预测,导演王晶表示,《嫁个一百分男人》是3月档唯一的喜剧大片,更有曾志伟、吴君如、郭德纲等大牌喜剧明星好友的支持,有信心一定是一部赚钱的电影。
         据悉,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已锁定于3月16日上映,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影片逐渐曝光了更多引人入胜的花絮,届时王晶会带给观众一场什么样的喜剧盛宴非常值得期待。




《嫁个一百分男人》精彩剧照

由香港喜剧导演王晶指导的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成功抢占黄金档期,3月16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号称喜剧之王的王晶,近年来一直在摸索新鲜元素,影片中不仅有其圈内三十余位好友明星加盟助阵,还有梁咏琪谢娜柳岩孟瑶巩新亮等众多“晶女郎”妖艳争宠,这也让剧中的两大男主角郑中基艳福不浅,但是仅凭简简单单的爱情,就能够使众美女尽折腰?王晶自有高招,这部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汇聚王导多年泡妞经验,通属必杀之计。王晶为大家传授一二,大家注意,上课啦!
必杀技一:野兽+英雄
    必杀优势:为你设计一场英雄救美,白马与王子不再是春梦
   
    必杀指数:* * * *
   
    注意,现在连KFC送外卖的都是小帅哥了,这让腐女们一阵阵的春心荡漾。如果拥有皮特的外型,施瓦辛格的肌肉,再有点真本事,拿下一个女人易如反掌。但在《嫁个一百分男人》中,郑中基明显不属于此类型,更何况当今“野蛮女友”也十分横行霸道,所以王晶为他们量身打造“野兽”救援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没有环境就自我创造环境,好比郑中基饰演的“卑鄙哥”,为了能够让梁咏琪留在公司,连连威逼公司高层,义无反顾地英雄救美,试想再高傲的女人,看到一个男人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包容与宽广胸怀的时候,还能不小鸟依人吗?泡妞必杀技,要当得上英雄,容得下野蛮。
必杀技二:宝马+珠宝
    必杀优势:我不会让你在寒冷的冬天坐在自行车上哭
   
    必杀优势:* * * * * *
   
    有一首歌,歌词是这样写的“该出手时就出手哇,风风火火闯九州哇”,男人,就得果断,就得大度,就得会把握时机,即使你爱的那个女孩有多喜欢坐在你的自行车后座上,在她的内心中都有过对“副驾驶”的小小幻想,即便是《嫁个一百分男人》中梁咏琪饰演的叶欣荣,喜欢与男友手拖手压马路,吃路边摊,但依旧抵抗不住郑中基饰演的“卑鄙哥”为其塑造的奢华梦境。又是豪车、私人飞机,又是珠宝定做。
    所以,别抠门了,鲜花,送!珠宝钻戒,送!mini cooper,买不起也要租一辆,冬天让你在微暖的副驾驶享受阳光,夏天,为你带来清爽凉风,防中暑!再加上第一招有力的铺垫,只要她是女人,再不对你倾心,你真的可以去跳楼了。
必杀技三:温柔+体温
    必杀优势:在外我是你坚强的后盾,在家我是你的万能家电
    必杀指数:* * * * * * *
 
    当了英雄,又豪气冲天的送了大礼,别以为这个时候男人就可以耀武扬威了,记住,前面两招都是有效获得女人芳心的铺垫,这最后一招才是最终捆住爱情的致胜秘诀。
    现代的男人要想做到一百分,就别指望女人可以上得厅堂,还下得厨房。如果你能够随时随地像伺候女王一样为女朋友,负责做饭,管上下班接送,周末陪逛街购物看电影,还能够随时制造浪漫和惊喜,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女朋友的真心和真情,在不经意间,再给女友一个拥抱,就像《嫁个一百分男人》中,郑中基向梁咏琪制造的雪中求婚一样,温柔的眼神,有力的臂膀,所以一百分的男人追女人要懂温柔。
    同时,王晶还要教你必杀中的必杀,就是偶尔的将自己藏起来,要知道“依赖”二字不是为男人准备的,而是女人,戏中,郑中基利用以上三招已经博得了梁咏琪的欢心,使其内心对“卑鄙哥”产生了强大的依赖感时,当这个男人一离开,女人的生活再次变得空荡荡的时候,这个女人便更加的思念你,更加希望有你在身边。
    王晶赐教的这几大攻略是否有效?3月16日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全国公映时,王晶会与电影中亲身实践的郑中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恋爱密事,大家敬请关注。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嫁个一百分男人》精彩剧照
    由香港喜剧导演王晶指导的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成功抢占黄金档期,3月16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号称喜剧之王的王晶,近年来一直在摸索新鲜元素,影片中不仅有其圈内三十余位好友明星加盟助阵,还有梁咏琪、谢娜、柳岩、孟瑶巩新亮等众多“晶女郎”妖艳争宠,这也让剧中的两大男主角郑中基艳福不浅,但是仅凭简简单单的爱情,就能够使众美女尽折腰?王晶自有高招,这部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汇聚王导多年泡妞经验,通属必杀之计。王晶为大家传授一二,大家注意,上课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