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晶新片邀金像影后 鲍起静瞄准“100分男人”

201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鲍起静

继合作《天水围的日与夜》、《旺角监狱》等多部影片之后,导演王晶与金像奖影后鲍起静日前再度合作喜剧新片《嫁个100分男人》。除鲍起静外,郑中基梁咏琪曾志伟应采儿吴君如谢娜郭德纲刘仪伟苏醒戴军等两岸三地40多位明星的共同加盟,更是让这部电影充满喜感和看点。
         电影《嫁个100分男人》讲述了郑中基饰演的花心纨绔富家子,遇到梁咏琪扮演的平民女孩展开热烈追求但屡次受挫,最终凭借真心换得真爱的爱情故事。尽管片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的剧情信息,但从鲍起静的年龄来推断,她饰演的角色很可能是郑中基或者梁咏琪的“母亲”。
 
         鲍起静出于艺术世家,父亲鲍方是著名影星,母亲是香港著名话剧演员,其弟鲍德熹更是圈内声名赫赫的摄影师,曾凭《卧虎藏龙》一片取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之后,有媒体称鲍起静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三春。对此,鲍起静坦承,“作演员的,总是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被更多的观众认可。所以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希望能多多拍戏。”
         据悉,《嫁个一百分男人》已经在北京开机,剧组将在内地、香港等地取景拍摄。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