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嫁个100分男人》北京开机 巩新亮遗憾未出席

2011.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巩新亮

由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超级喜剧电影《嫁个100分男人》29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梁咏琪郑中基柳岩鲍起静等主创到场出席了发布会。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受邀加盟该片,但由于档期关系没有参加发布会,并录制了VCR传达祝福。
         《嫁个100分男人》突破王晶之前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加入更多时尚爱情的元素,堪称喜剧版的王子与灰姑娘。该片以“剩男剩女”为题材,讲述了大龄剩女误打误撞与豪门贵公子之间发生的一段爱情,灰姑娘的浪漫爱情喜剧,被全面升级为物欲奢华诱惑下对真爱的冒险追逐。同时力邀多达40位艺人友情出演,而客串明星无上限,可谓是超级喜剧的最佳阵容。在这部有着当下最火题材的喜剧影片中,而因有着性感女神MIUMIU巩新亮的加盟,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敬请观众!
         主创MIUMIU巩新亮没能出席发布会深表遗憾,并私下录制了VCR传达祝福。对任何事情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MIUMIU巩新亮,因要录制VCR,只为选取最好的光线,竟然冒着高温天气、顶着强烈的太阳光跑到广场上录制VCR,敬业精神受称赞。
         影片目前已经在北京开机,过一段时间还将在香港取景拍摄,据悉,该片有望杀入今年贺岁档,激烈争夺岁末井喷期的票房。同时敬请关注MIUMIU巩新亮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相关链接:
梁咏琪乘豪华跑车亮相 郑中基超大钻戒现场求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