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玲丹妙药”闪耀首映 刘嘉玲、甄子丹错乱对戏

2011.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刘嘉玲甄子丹

日前汇集了甄子丹、古天乐、刘嘉玲、张柏芝熊黛林黄百鸣闫妮的贺岁喜剧《最强囍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当天红毯上的刘嘉玲是首映礼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白色礼服加上佩戴的黄金饰品,站在一身紫红色风衣的甄子丹身边格外凸显她高贵的气质,然而作为电影中最吸引人的“玲丹妙药”组合,刘嘉玲对自己的喜剧表演却没有表现出信心,反而一再表示自己没有喜剧天赋。

   

将于1月31日在国内上映的贺岁喜剧《最强囍事》汇集了众多的一线明星,甚至连在片中出演配角的都是影视圈里的一线艺人。作为电影故事主线之一的甄子丹和刘嘉玲,从公布之初就被冠以“玲丹妙药”的组合,更为巧合的是二人是第一次合作,演的还是喜剧。也许是电影的基调非常轻松,心情不错的刘嘉玲讲了更多出演《最强囍事》的感受,她坦诚的表示:“自己和甄子丹其实都没有太多的喜剧天赋。”
         刘嘉玲的这句话虽算不上语出惊人,但个性好强的甄子丹却不大愿意在媒体面前承认这点,甚至还连忙解释自己的状态还算好,而刘嘉玲却落落大方的继续说道:“其实我和(甄)子丹在这部电影中的状态都是错乱的,但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乱的,反而这样又是对的。我们经常会擦出火花,经常在现场让导演加戏。”
         更为有趣的是,电影中的刘嘉玲和甄子丹是一对相识已久的情侣,但在戏外“玲丹妙药”的审美还是有着很大差异的。当被记者问到《最强囍事》中印象最深的戏时,甄子丹对自己扮演叶问和刘嘉玲扮演的张爱玲对戏的情节非常满意,而刘嘉玲却直截了当的表示在《最强囍事》中自己的百变造型最不喜欢的就是这段,“我很喜欢张爱玲的小说,但我不喜欢自己扮演张爱玲。”相反她倒是很欣赏自己的朋克装,还说这样的打扮很像是90后,甚至还伸出“V”字手指在舞台上摆起了造型,刘嘉玲小女生的可爱心态表露无遗。
         贺岁档期最受瞩目的喜剧《最强囍事》将于1月31日在国内全面上映,在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电影中,刘嘉玲和甄子丹饰演了一对儿相识很久,却只能活在幻想中不敢面对现实的情侣。每当身为女作家的刘嘉玲创作遇到瓶颈或者感情出现危机时,她总会在甄子丹那里寻找安慰,无论是戏剧化的场面还是男女之间欲言又止的矛盾心态,都被“玲丹妙药”组合把握的非常到位,对于喜欢爱情喜剧的影迷来说,《最强囍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正如古天乐所言:“《最强囍事》不光是一部喜剧,它的感情戏同样很棒。”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