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柏芝、古天乐再携手 《最强囍事》片场照曝光

2010.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柏芝古天乐

张柏芝
近日,导演黄百鸣通过自己的微博曝光了一组正在筹拍中的电影《最强囍事》的照片,其中张柏芝和古天乐两人在片场的图片最为引人关注。虽然休息了三年没有演戏,但张柏芝这位复出的辣妈状态很好,片场精彩表现令所有工作人员都赞赏有加,尤其是古天乐,对于复出的张柏芝毫无陌生感,片场休息时也经常会一起说笑。难怪黄百鸣都不得不感叹六度合作的二人堪称“最佳银幕情侣”。

云集了众多明星大腕的电影《最强囍事2011》目前正在香港紧张筹拍,张柏芝、古天乐和汪圆圆等几位艺人已经先期进入剧组。在黄百鸣微博曝光的一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柏芝和古天乐的这场戏是在一个非常时尚的办公场所拍摄,两位情侣在这里谈笑风生,复出拍戏的张柏芝状态显得非常轻松,再加上现场的工作人员对于影片的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让黄百鸣非常满意连连发微博赞叹:“柏芝与古仔合作过《河东狮吼》、《忘不了》《鬼马狂想曲》《蜀山传》、《绝世好Baby》,此次《最强囍事》算是第6次合作了,可谓是影坛最佳情侣!”

从剧组了解到,在完成这段办公室的戏份之后,张柏芝和古天乐已经度过磨合期。之前曾有港媒爆出古天乐将“床战”张柏芝,不知是否会有激情上演。另据剧组消息称,“功夫之王”甄子丹也将会于近期进入《最强囍事2011》剧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