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武风云”曝黄渤组照 成功转型被喊“威武”

2010.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精武风云·陈真》剧照

由“金三角”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联合打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即将于9月21日全面公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金马影帝黄渤在片中的大量剧照。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黄渤的角色也不再是大家熟悉的小人物,他扮演了一个狐假虎威的租界巡捕房的总探长,油腔滑调,腰胯手枪,身后随时还跟着一大群手下,看上去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

自一部《疯狂的石头》后,黄渤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及亲民的角色“黑皮”而备受影迷青睐。黄渤不但在业内获得广泛的认可,同样也是内地少数具备超强票房号召力的实力演员。在影片小范围放映后,黄渤的角色更是被认为“非常出彩”。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黄渤尽管在下属和普通人面前耀武扬威,但在“刘爷”面前却根本没有机会耍脾气。在英国上司面前,他更是一方面表现了顺从之下的屈辱,一方面又带着不服气的态度。伴随影片故事的展开,他的角色性格从一开始的单一平板,逐渐饱满到令人信服,部分桥段,他的表现更是令影迷喊出“黄渤威武”的口号。

在那个年代的中国,像黄渤在《精武风云·陈真》中角色的这样人不在少数,他们出身底层,某一天乌鸡变凤凰,就迷失自己欺压同胞,钱财在其眼中更是比爹娘还要亲,而当有一天,他因为某些人的感召和事件的影响,于是自我反思,最终选择站到了正义的一方。而在整个过程中,他们人格的分裂与内心的纠结往往更容易会让观影的人感同身受,当黄渤把这样一个处于灰色地带的角色的内心活动演绎得淋漓尽致时,他也获得了陈嘉上和刘伟强的好评。

《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1日内地公映。影片由“功夫之王”甄子丹担任主演兼动作指导,舒淇等演技派明星也在片中出演主要角色。
下页更多精彩美图!





《精武风云·陈真》剧照

  由“金三角”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联合打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即将于9月21日全面公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金马影帝黄渤在片中的大量剧照。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黄渤的角色也不再是大家熟悉的小人物,他扮演了一个狐假虎威的租界巡捕房的总探长,油腔滑调,腰胯手枪,身后随时还跟着一大群手下,看上去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