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庐山恋2010》重回庐山 打造时尚版人间伊甸园

2010.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庐山恋2010小桥流水无法阻挡内心澎湃的爱意

庐山恋如瀑布一般倾泻而下的爱情刻骨铭心

 

三十年前,一部讲述纯爱的经典影片《庐山恋》,让庐山成为一个爱情符号而家喻户晓。风景秀丽的庐山也因此升级为一代人心中的爱情圣地,亦可谓之是善男信女趋之若鹜的中国式“伊甸园”。

三十年后,在《庐山恋》中饰演周筠的一代玉女偶像张瑜,拾起导筒执导崭新的《庐山恋2010》。这部影片讲述周筠女儿的爱情故事,同样宣扬纯爱至上的爱情观,可谓与老版《庐山恋》一脉相承。最难得的是,《庐山恋2010》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也在庐山这个“伊甸园”中得以升温。

重回庐山旧地重游 李晨秦岚大呼开心

此次张瑜带领《庐山恋2010》剧组重回庐山,不光是张瑜本人在山清水秀的庐山中一边感叹着物是人非,一边带着剧组熟练地在各个景点间穿行。《庐山恋2010》的男女主角也在这样如画的山中开心的打闹,在青山绿水中细心品尝一壶清茶,在一条清澈的小溪中玩耍,在庐山这个“伊甸园”中暗生情愫,由一对欢喜冤家变成了一双不离不弃的爱人。

在《庐山恋2010》中扮演周筠之女的秦岚说,自己早就想来庐山了,一直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如愿,这次反倒是因为拍戏来了这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实在太好了,而且庐山比她想象的还要漂亮。而与秦岚大演对手戏的李晨也觉得能到这么美丽的地方拍戏实在很棒,“假如真的能在这里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是世上最浪漫的事”。

张瑜演员变身导演 “庐山恋”人变情未变

从《庐山恋》周筠的扮演者到《庐山恋2010》的导演兼主演,张瑜更多的是通过这部现代版的《庐山恋2010》传递她这三十年间对爱情理解的变化。“三十年后,我依然想用‘纯真’二字来讲述现代的爱情。虽然现在的年轻人面对着恐婚、逃婚等各种各样的婚姻困惑,但是他们对纯真爱情的追求一直没有变过。”张瑜动情地说。

三十年后,庐山风景依旧如画,而《庐山恋2010》则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影片中的主人公独立、自主,喜欢追求刺激的生活。《庐山恋2010》作为新生代的浪漫爱情影片的又一力作,它也将成为二十一世纪爱情时代的一个缩影。经过时间的沉淀,张瑜更是想通过这部影片传达给观众:“现代人受到更多环境与物质的影响,我希望她们可以认真对待自己内心那份真挚的爱情,不要在爱情中留下遗憾。”

“我们想通过《庐山恋2010》这部戏,让观众看到庐山的变化,不仅是景观的变化,而且是三十年来改革开放的变化在庐山的充分体现!”谈起新片的主旨,张瑜这样说。有关人士认为,新“庐山恋”公映后,很有可能为庐山带来新一轮观光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