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雪加盟英皇与张萌“争宠” 胡歌自爆想演太监

未知 2009.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图文/电影节报道组)6月13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剧推介暨明星签约仪式在沪举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上影公司总裁任仲伦,演员胡歌、张萌、张世等到场,一同见证了韩雪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位签约艺人。韩雪和张萌两位女星,一个着粉嫩装,一个性感撩人,各自高调亮相,上演了一场“争宠秀”。而外表帅帅的胡歌则在现场表示,他最想演的角色是太监,令人“大跌眼镜”。


韩雪

张萌


韩雪粉色短裙尽显可爱张萌乳沟尽露性感撩人

发布会当天,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韩雪,身着一件斜肩连衣短裙,大大的荷叶边和蝴蝶结衬托在胸前和腰间,再加上粉色鞋子,齐齐刘海的披肩长发,眼前的她显得粉嫩可爱。韩雪说,这个发型是她刚刚剪的,为的就是这个签约仪式,预示着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同时她也表示,多年来一直在等这个机会,能够在电影方面有所发展。
而在场的另一位女星张萌,走得却是截然相反的路线。一件超低胸金色长裙,使得乳沟尽露,再配上长长的卷发,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妖娆。发布会结束后,两人都没有马上离开,各自占据一角,不断配合媒体摆出各种姿势拍照,“抢镜”抢得不亦乐乎。


胡歌


张世


将军胡歌自爆想演太监张世称自己人红了要涨价
上影英皇成立三年,拍摄了众多精品影视剧,其中就包括2008年由周杰伦主演的亿元票房电影《大灌篮》。2009年,上影英皇投资过亿,制作发行了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主演更是汇集了胡歌、白冰、张萌、张世等众多明星。
胡歌在电视剧版《神话》中出演了成龙曾在电影版中饰演的将军,自然会有很多大戏,“我演这个人物太过瘾了,因为我没有输的时候,每次都会打赢。”虽然说得洋洋得意,但胡歌坦言其实最想演的是张世扮演的那个太监,“我特想演他那个角色,这个人物在现代社会中是个厨师,一个老实巴交的好人,可到了秦朝,由于“人生地不熟”,备受欺辱,人格逐渐扭曲,最终成为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太监赵高,反差这么大的角色,很有挑战性。”


韩雪


张萌




张世


杨受成


任仲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