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5月24日]CCTV6每日推荐 精彩节目不错过

庄庄 2010.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第63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

精彩看点:戛纳电影节旨在展示和提高那些在电影作为一种艺术的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电影作品的质量。如今已经成为世界最有声望的天才电影集合地。强大的媒体宣传确保入选作品可立即向世界观众推介。电影节还可使创作者与众多买主接触,展示自己的影片。电影节的内容由电影节理事会在外国影片、法国影片和短片三个委员会的帮助下确定。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5月24日 22:48

       《硬汉

精彩看点:故事的主角老三是个年轻的退役军人,在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过着平实的生活。因在潜艇服役时的一次意外脑部受伤,使老三的思维变得与年龄不相符的天真和乐观。在一次见义勇为受到表扬之后,老三发现了击倒坏人的一刻是自己生活中最大的快乐,于是,以纯朴的正义感和扬善除恶的崇高目标为动力。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5月24日
12:34

       《老港正传
精彩看点:老左是香港爱国戏院的电影放映员,这是一个提前四十年回归的人,也是一个在金钱至上的香港社会特立独行的人。他哼唱的是《歌唱祖国》、《智取威虎山》,他看的是《左传》、《毛泽东选集》。别人“向钱看”,老左则是“向前看”。老左一生追求他的爱国理想,最大的梦想就是回祖国看看天安门,看看祖国美好的河山。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5月24日 16:46

 《柏林龙卷风精彩看点:热浪持续笼罩着柏林,在距柏林西南300公里的地方,网球大小的冰雹毁坏了所有农田。一个死了的农夫被挂在一棵树的树梢上。对于当地警察局来说这是个谜团,但对气象学家扬•贝格来说却不是,这种现象他在美国经历过无数次,罪魁祸首是龙卷风,但德国怎么可能会有龙卷风呢?
主演:马沙司·科伯林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5月24日 14
:27

   
 
中国电影报道 (144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5月24日 19:04                →点击观看
资讯快车         (144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5月24日 18:56                  →点击观看
                                                                          
                                                  
                                         



电影网 “CCTV6栏目 ”全新改版 电影频道节目独家抢先看电影频 道12个栏目 最新资讯抢先看 
          电影网“cctv6栏目”是全面 呈现CCTV6电影频道精彩节目的独家板块,该栏目囊括CCTV6电影频道12个强档节目品牌的全部最新资讯。网友可以通 过登陆电影网浏览这12个品牌栏目的相关消息、节目动态,并且在时间上优先于电视看到12个品牌栏目最新视频。  
各品牌栏目网友免费参与录制 线上互动赢好礼 
          不仅如此,电影网还提供并加强了电影网网友与各个栏目的互动。电影网网友只 要时刻关注电影网消息及栏目动态,就有机会亲临栏目录制现场,参与众多强档品牌栏目的现场录制,亲身感受栏目 录制过程与电影明星亲密接触。
精彩电影全预告 月度巨献作参考 
          cctv6栏目还将秉承以往,每天向网友推荐CCTV6电影频道即将播出的精彩电影, 不论是大片首播、还是老片回顾,cctv6栏目将每天不间断向你推荐,只要你时刻关注你想看的影片一定不会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