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寄生兽:灰色部队》发表会 全素妮李贞贤等出席

迪莫 2024.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6日,韩国首尔,编剧柳勇在、导演延尚昊、演员金仁权李贞贤具教焕全素妮权海孝出席网飞剧集《寄生兽:灰色部队》制作发表会。

该剧改编自日本动画片《寄生兽》,由延尚昊(《釜山行》《地狱》)执导,并二次合作《怪异》编剧柳勇在执笔剧本。《寄生兽:灰色部队》讲述有一天从宇宙中分离出来的身份不明的寄生生物们以人类为宿主开始杀人,形成只属于他们的势力后,寄生生物与想要阻止他们的人类对决的故事。

此次韩国翻拍版将带来全新故事,背景设定在全新地点,并加入了新角色。虽然本剧属于原创故事,但仍保留了原漫相关设定与作者想要传达的讯息,但本剧将开创属于《寄生兽:灰色部队》独特叙事脉络。

韩剧《寄生兽:灰色部队》将于4月5日在Netflix独家首播。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