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电影《完全未知》曝路透 甜茶复古造型故事感拉满

迪莫 2024.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4年3月24日,美国纽约,“甜茶”蒂莫西·查拉梅现身鲍勃·迪伦传记片《完全未知》拍摄现场。路透照中,甜茶梳着卷发背头造型,身穿咖色夹克坐在公园长椅上,一边抽烟一边看着手中的泛黄的纸张,神情惆怅。

夜戏拍摄时,甜茶顶着一头更加“爆炸”的卷发现身夜幕下的纽约街头。从造型来看,拍摄的是鲍勃·迪伦成名后的戏份,只见他戴着墨镜双手插兜穿过街道前往餐厅。影片中饰演“民谣之父”皮特·西格的爱德华·诺顿也现身另一拍摄现场。法院外,他弹奏班卓琴演唱了一曲《This Land is Your Land》。

传记片《完全未知》已筹备多年,影片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杰伊·考克斯编剧,鲍勃·迪伦本人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克里斯蒂安·贝尔艾丽·范宁安雅·泰勒-乔伊、莫妮卡·巴巴罗等加盟出演。

影片故事发生在1965年的纽波特民间艺术节上,年轻的迪伦演奏电吉他的行为,虽使他的歌迷和音乐界产生了分歧,但也令他走上了成就其意义重大的音乐道路。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