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草木人间》曝预告 吴磊深入传销腹地解救蒋勤勤

202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时长:01:32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草木人间》发布“我妈遭人骗了”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草木人间》发布“我妈遭骗了”预告和“一定成功”海报,揭露更多传销疯狂内幕。预告从吴苔花(蒋勤勤 饰)想给儿子何目莲(吴磊 饰)在杭州买房安家这一赚钱的动机展开,由此进入了被包装为“分享经济”的传销组织圈套,朴素坚韧的吴苔花在光怪陆离的灯光间从迟疑到慢慢兴奋,她被“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分享”等话术狠狠拿捏住心态,一步步被传销组织掌控,她献上最热烈的掌声,也献出了最宝贵的信任和几乎是生命全部的财富。目莲声嘶力竭地呼唤“你遭人骗咯,妈”无比令人心痛,他最终是否能呼唤迷途的母亲?

伴随预告,影片同时发布了“一定成功”海报,画面定格了目莲和苔花母子在“蝴蝶国际”传销组织动员讲座现场振臂高呼的一幕,苔花浓妆艳抹目光坚定充满信念感,目莲则是蹙眉望向母亲神色间满是担忧,剧照海报则展现了目莲、苔花和老钱(陈建斌 饰)神情快乐舒展的画面,他们情绪高涨的理由各不相同,各中缘由又彼此缠绕。

此次曝光的预告及海报也将影片背后“目连救母”的故事结合“传销”这一备受社会关注的现实议题再次解构转述,当苔花为了给目莲更好的生活误入传销组织,目莲想尽一切办法奋力解救,影片也由此展开了一段人性与欲望交织下的现代版“目连救母”故事。预告中,也通过何目莲与吴苔花的受害者视角揭秘传销背后的情感操控术,还原真实传销现场,展现金字塔式洗脑陷阱,当母子深陷亲情困局,吴磊蒋勤勤两代演员虐心飙戏,在欲望与挣扎中体验最浓烈的爱。


电影《草木人间》由顾晓刚执导,吴磊、蒋勤勤、陈建斌、王佳佳领衔主演,闫楠、钱坤、吴彼、鞠帛展、王川主演,王宏伟、梁龙、五百特别出演,孙强、吕星辰友情出演,已定档于4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