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是谁》曝正式预告 松田龙平、小松菜奈主演

UTA 2024.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34      建议WIFI下打开

松田龙平、小松菜奈主演电影《我们是谁》释出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富名哲也执导并编剧小松菜奈松田龙平领衔主演的影片《我们是谁》发布正式预告及全新海报。影片以佐渡岛为背景,讲述记不起自己名字和过去的二人于小岛的金矿相遇,在含糊不清的现实之中互相吸引的故事。

预告片以小松菜奈的一句台词“如果重生,这次一定要在一起”拉开序幕。画面一转,醒来后的小松菜奈已经失去记忆,带她回家的一家人为她起名“绿”。未来的某日,“绿”遇到了同样失去记忆的男子(松田龙平 饰),二人似曾相识,“绿”称自己终于想起了男子的名字——“蓝”。

全新海报上,小松菜奈、松田龙平仿佛躺在隧道里凝视着远方,“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文案似乎也在暗示着影片剧情走向。本片其他主演还包括大竹忍、片冈千之助、石桥静河田中泯。RADWIMPS乐队主唱野田洋次郎操刀影片音乐。

《我们是谁》曾获第3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提名,将于5月31日在日本上映。

文/UT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