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雀在后!》定档4.3 冯绍峰陶虹黄觉陷小镇悬案

2024.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2      建议WIFI下打开

《黄雀在后!》发布“谁是黄雀”定档预告 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黄雀在后!》正式宣布定档4月3日并首次曝光“谁是黄雀”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影片由徐伟何文超导演,陶虹监制,冯绍峰、陶虹、黄觉领衔主演,苏鑫张海宇黄梦莹、陈禹同、杨烨儿主演,涂松岩樊登特别出演,黄曦彦惊喜出演。

影片围绕十年前夏夜一起抢劫杀人案展开,一个小镇大众情人离奇死亡,四个嫌疑人各怀鬼胎,警官袁文山(冯绍峰 饰)在并行三案中探寻线索,却意外发现真相不止表面那么简单。一起凶案,揭开边远小镇三个阶级的阴暗面,究竟是买凶杀人、谋财害命还是蓄意报复?

演员冯绍峰与陶虹时隔14年再度合作,实力派演员于大银幕角力对抗,默契加持,更释放全新张力,值得期待。演员黄觉倾情加盟,以细腻入微的演技呈现一个外强中干的赌徒形象;演员张海宇更透露为角色12天减重22斤,颠覆形象暴瘦出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