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创新高!甜茶新片《旺卡》全球票房超越6亿美元

云猫猫 2024.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时间的延长,《旺卡》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6亿美元。最新全球累计报6.04亿美元,包括北美票房2.1亿,北美之外3.95亿。该片制作成本1.25亿美元,票房成绩已经回本。

此前,该片已经超越了4.75亿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以威利·旺卡为主角的电影。本片的主角威利·旺卡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所创造的一个角色。在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该角色曾经由约翰尼·德普扮演,《旺卡》中由提莫西·查拉梅扮演。影片聚焦年轻的旺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开业前的冒险故事,充满了歌舞元素。

幕后人员方面,保罗·金(《帕丁顿熊》)执导,并同西蒙·法纳比(《帕丁顿熊2》)等负责剧本,大卫·海曼(《哈利·波特》)担任制作人。演员方面,罗温·艾金森莎莉·霍金斯、奥利维亚·科尔曼、吉姆·卡特、瑞奇·富尔切尔、科甘-迈克尔·凯等也参演。目前,关于影片的续集,暂无官方的明确消息,但本片导演保罗·金却不止一次地表达了自己愿意拍摄续集的愿望。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