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唐狄公案》2.6开播 周一围演绎狄仁杰探案传奇

2024.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31日,古装探案剧《大唐狄公案》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2月6日台网同播。周一围作为领衔主演出席发布会,与现场媒体分享了拍摄前后的心得和感受。

《大唐狄公案》定档2月6日 周一围发布会畅聊角色拍摄故事

《大唐狄公案》改编自荷兰作家高罗佩同名小说。讲述了在武则天时期,狄仁杰凭借聪明才智和缜密思维,从踏上仕途开始破解一桩桩悬案,后来更是走遍大唐疆域,侦破更多复杂离奇的案件。周一围饰演的狄仁杰在剧中将上演多场打戏,同时紧张刺激的悬疑情节与惊心动魄的危机和反转相结合。疑云升起,真相难辨,皆吊足观众胃口。

周一围表示:“我在2021年曾经和朋友一起去过洛阳白马寺,有幸拜过狄梁公的墓。那时候已经知道自己将要扮演这个角色,我觉得是一种冥冥之中的缘分。一个优秀的艺术作品来自国家的土壤、历史和文化基因。狄仁杰不仅仅是一部戏中的普通人物,背后还蕴含着巨大的意义,扮演狄仁杰让我感到责任重大,希望能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

周一围直言出演狄仁杰很荣幸 戏路宽泛展现多面演技

为了展现剧中故事的历史背景,《大唐狄公案》的发布会选在了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这也是狄仁杰当初上朝的地方,周一围深感动容地表示:“我觉得西安是一个神奇伟大的城市。我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能够展现并追寻过去的历史。当大家观看这部剧时,会带着这些好奇心,想还原这个土地上曾经发生过的故事。”

狄仁杰作为历史上著名的断案官员之一,他的事迹流传千年,也一直是荧屏上备受瞩目的题材,每个版本的狄仁杰都有其独特之处。在定档预告中,周一围版本的狄仁杰不仅擅长打戏,而且注重内敛和细致的眼神表达。同时周一围在原声台词的精彩表现,也让剧迷们的期待度再添分数。在官方发布的拍摄花絮中,周一围在骑马戏摔倒迅速调整动作,敬业态度也引人注目。

《大唐狄公案》将于2月6日台网同播,静待观众揭晓这一古装探案剧的精彩瞬间。

最惹眼球